BEAUTY美麗保養

一邊睡覺一邊讓肌膚自我修復再亮白!FANCL推出肌透光淨顏套組內含「肌透光亮白軟膜」讓肌膚宛如自帶光圈

強調無添加百分之百天然成分的日本保養品牌FANCL,全新上市肌透光淨顏套組,為了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快開始幫肌膚安排美白計畫吧。
一邊睡覺一邊讓肌膚自我修復再亮白!FANCL推出肌透光淨顏套組內含「肌透光亮白軟膜」讓肌膚宛如自帶光圈

Edit/Wa  Photo/FANCL
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季,美白保養自然是不能少,來自日本的FANCL推出限量「肌透光淨顏套組」,包含熱賣商品淡斑淨白精華面膜、淡斑淨白精華露,以及全新推出的肌透光亮白軟膜。能從角質開始修護肌膚,由內到外讓臉部宛如自帶光圈般亮白。

其中全新推出的肌透光亮白軟膜,蘊含「無患子皮精華華」能改善油脂失衡並鎮靜受損肌膚,「西洋梨果汁發酵精華」修護受到紫外光傷害而變得暗沉的肌膚更有多種能預防與排除黑色素的成分,,礦物泥的質地可以吸附並去除老化角質,是一支能淡斑同時鎮靜肌膚的多機能泥膜。

淡斑淨白精華露蘊含突破性美白成分三類形態維他命C,能更快、更高效地淡化由角質層至肌底的黑色素,美白去斑效果更顯著。淡斑淨白精華面膜能為肌膚灌注滿滿美白精華,層層滲壓至黑色素根源,速效同時持久美白。

 

FANCL肌透光淨顏套組,NT2,2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