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侯佩岑:「因為不是天生的白肉底,再加上是容易曬黑的體質,所以對美白保養更是挑剔,美白我就是要快!狠!準!」

冬天過後微涼的春天讓人覺得好放鬆,但緊接著惱人的夏季就在後頭,面對赤裸裸的陽光,想要保有白嫩肌膚的人,快來看看甜心女神侯佩岑的美白分享吧。
侯佩岑:「因為不是天生的白肉底,再加上是容易曬黑的體質,所以對美白保養更是挑剔,美白我就是要快!狠!準!」

Edit/Wa  Photo/侯佩岑Facebook、寵愛之名
藝人的工作很忙碌,加上現在又有了小孩子,對於美白保養侯佩岑說:「放假回來後的工作日要美白,首要要求美白效果要快速見效。所以我用精華液、還有淡斑精華都很足量,絕對不能省,我朋友都說我用量超狠的!」

有別於一般保養步驟,在清潔之後直接敷上面膜。侯佩岑會先擦上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精華,接著在有明顯斑點、黯沉的地方點上淡斑精華。最後利用生物纖維面膜類離子導入的特性,除了面膜本身乘載的精華,同時也能將額外擦上的美白、淡斑精華一併導入肌膚,保養效果更加乘。

敷完面膜之後,再視膚況擦上乳液或是乳霜,將所有保養成分牢牢鎖住,整個保養過程只要半小時就能完成,又快又看得出效果。侯佩岑說:「每次帶兒子出去玩回來,晚上保養都一定會用寵愛之名的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完全不用擔心曬黑的問題,而且擦了一陣子,很明顯感受到皮膚變白又變亮了呢!」

 

寵愛之名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系列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12ml,NT1,280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美白精華容量30ml,NT1,480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NT1,1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