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當隻跟別人不一樣的小黑雀沒關係!SK-II陪你勇敢飛翔,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藏著溫馨的鼓勵力量

一直鼓勵女性勇敢追夢的SK-II,2018年以青春露「小紅雀」的全新設計演繹改寫命運的故事。藉由瓶身上一隻不為世俗框架所限制的獨立小黑雀,展現女性在夢想的道路上擺脫框架的精神,邀請大家一起披上勇氣的外衣,拒絕隨波逐流,無畏地追求希望與夢想。
當隻跟別人不一樣的小黑雀沒關係!SK-II陪你勇敢飛翔,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藏著溫馨的鼓勵力量

Edit/Chiao Hung Photo/SK-II
2018年的SK-II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承襲品牌經典紅為底的瓶身,上頭布滿了白色小圖騰,毎一個白點原來都是一隻飛翔的小紅雀。但再細細一看,白群中竟然有一點黑,竟然是一隻和大家飛行方向都不一樣的小黑雀。

 

↑顏色、方向和其他人不一樣都沒關係。

這也是SK-II青春露2018年小紅雀限量版的概念,為了體現女性的堅毅與獨立、勇於實踐自我的態度,為每個堅持不隨波逐流的大膽靈魂寫下不平凡的動人故事。也希望用這罐青春露來象徵著女性的堅毅傲骨,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奇蹟,同時展開肌膚晶瑩剔透之旅。

馬上來找找小黑雀藏在哪:

 

SK-II青春露小紅雀限量設計相關價目表(2018.5.1全台上市)
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230ml,NT5,480
PITERA經典入門組小紅雀限量版(青春露75ml、柔膚潔面乳20g、SK-II 活膚卸粧蜜15g、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15g),NT2,6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