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能紅潤唇色還有淡淡的清新茶香!innisfree把洛神、玫瑰、蜜桃茶打造成11色「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

以濟州島天然植萃聞名的韓系品牌innisfree,這回特地嚴選11種茶品種,推出外面帶有繽紛包裝、裡頭含有清雅茶香的「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
不只能紅潤唇色還有淡淡的清新茶香!innisfree把洛神、玫瑰、蜜桃茶打造成11色「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

Edit/Wa  Photo/ innisfree
innisfree在夏季將推出全新11色「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質地輕透非常水潤,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滋潤、紅潤再膨潤雙唇,立即展現令人羨慕的性感嘟嘟唇。每一款更對應11種不同的茶香調,就像跟嘴唇來一場浪漫的下午茶約會。

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總共有薄荷茶、香草茶、檸檬茶、柑橘茶、洛神花茶、伯爵茶、玫瑰花茶、櫻桃茶、莓果茶、葡萄柚茶及蜜桃茶共11款茶香,每款所對應的色調都不同。其中「香草」和 「檸檬」會依唇部的溫度而改變顏色。

innisfree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15g,NT350
(色號:#1薄荷茶、#2香草茶、#3檸檬茶、#4柑橘茶、#5洛神花茶、#6伯爵茶、#7玫瑰花茶、#8櫻桃茶、#9莓果茶、#10葡萄柚茶、#11蜜桃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