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星都在用!重量級彩妝師傳授 夏季正式來臨前你一定要知道的3個私房澎潤美顏技法!

最近的氣候冷熱無常,像是為夏季正式來臨前發出警報。膚況開始變得不穩定,該怎麼做才能快速急救,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詢問身經百戰的重量級彩妝師們最知道!關於基礎保養、貼妝及補妝技巧一次蒐集,原來秘訣都來自選對營養系肌膚輕食保養。
女星都在用!重量級彩妝師傳授 夏季正式來臨前你一定要知道的3個私房澎潤美顏技法!

高機能、小分子輕食保養
直球威力補充肌膚所需營養

現代女性忙碌的生活習慣及壓力,若還在執著多步驟瓶瓶罐罐保養,不只花費時間也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加上在季節交替之時,肌膚容易因油水不平衡造成乾荒、出油甚至敏感等問題,此時的保養選擇就得更加注意。選擇分子小的高機能保養,調理改善肌膚防禦力,並只補充肌膚所需,是最近彩妝師們紛紛採用的聰明縮時法則-來自IPSA只要3步驟的肌膚輕食套餐,瞬補澎潤美顏能量!

第一步輕食果汁
補水兼調理開啟肌膚吸收力

每天都要使用的化妝水,是軟化肌膚角質開啟吸收大門的第一道關鍵。除了擦拭全臉之外,在容易油水不平衡的T字、雙頰部位濕敷,能使肌膚吸飽水分展現澎潤感。IPSA的美膚微整機能液,因含水分滲透因子III,不只有利後續保養吸收,使用後還能維持較長時間的保水度,幫助持妝效果更好,也是膚況不好時常被拿來濕敷的急救神水。就連彩妝師曾亞凡在個人facebook上「不停強調『濕敷』有多重要!幾乎是每日化妝前必做功課。只要花你5分鐘,就能漂亮一整天。除了每次工作前幫模特兒濕敷,曾老闆我本人也是每天濕敷,不能讓模特兒專美於前!高保水、低刺激的『美膚微整機能液』就很適合拿來濕敷!」

第二步修護輕食
補充肌膚能量並緊緊鎖住

為肌膚補充水分後,最重要的是將水分留住。尤其是進入春夏之際,可改用精華凝凍代替乳液,讓肌膚補充營養時不增添過多油分負擔。IPSA的美膚微整精華凝凍一直是化妝師、網友們熱推商品,無酒精色素香精成分不擔心過敏,清爽質地一擦還能使肌膚有微微緊緻涼感,非常適合夏季使用。化妝師MASUN同樣也在個人facebook表示上妝前他會「沾取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並用指腹按摩,再用掌心的溫度包覆全臉加強吸收。」打造紮實的水潤感讓持妝度UP


第三步療癒優格
為疲弱肌行動充電改善粗糙肌理

基礎補水保養兩步驟輕鬆完成後,若碰到細部想要加強,使肌膚更平滑細緻,化妝師們愛用且隨身攜帶的秘密武器則是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不同於一般棒狀保養精華,質地偏優格狀一抹好推,除改善細紋及粗糙不平整外,細緻的質地妝後使用也不會結塊。

日常、上妝前、補妝
隨時瞬補澎潤美顏能量!

IPSA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高效且自然的保養力,以正確的直球營養給予肌膚能量,不造成多餘的負擔。有了以上三步驟基礎+加強保養鐵三角的「美膚封膜組」肌膚輕食餐,讓肌膚散發健康澎潤能量,除了提升了肌膚防禦力,也大大減少保養所費時間,上班休假隨時都能光彩耀眼。趁著現在母親節的折扣開跑,趕緊為自己帶來全新的聰明縮時保養體驗吧!

了解更多>>https://www.ipsa.com.tw/2018mos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