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各種初老症頭,快跟M編一起用水潤清爽的「激能量」注入極大值保濕,瞬間裝嫩超簡單!

處在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中,起床or睡前總離不開3C,最近,你是不是老覺得自己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細紋、毛孔、暗沉明顯,保養越來越無感?積極尋求抗老保養,卻總覺得一般抗老保養品「太油膩」的小編,最近超~級~驚~喜地發現:水潤好吸收的「激能量」保養,幫肌膚成功「抗初老」,原來這麼簡單啊~~
肌膚各種初老症頭,快跟M編一起用水潤清爽的「激能量」注入極大值保濕,瞬間裝嫩超簡單!

3C時代來臨,每天從一睜開眼就手機平板不離身,但如果妳跟M編我一樣,每天緊追美妝動態,超認真保養,臉部暗沉、細紋跟毛孔還是好明顯,重點是肌膚還越來越乾荒到妝都不服貼,如果很難徹底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劇還是要追、班還是得加啊),那麼,專為年輕「初老肌」女性設計的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系列」,絕對是妳會想知道的最佳保養解答。

生活在現代,不只天天過得忙碌又緊湊,環境跟氣候也不斷改變…資生堂研究顯示:種種壓力都會讓肌膚感知力「鈍化」、浮現初老問題,讓細紋、毛孔、暗沉提早出現,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好幾歲(實在太吃虧了…)所以資生堂國際櫃與哈佛大學合作,從獨創「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著手,找出激發肌膚年輕本能的保養方法──具體就是全新「激能量系列」啦!用過不少抗老保養品,都覺得太過滋潤油膩的編,資生堂國際櫃的「激能量系列」真的讓人一用之後就愛到心底!專利「保濕鎖水油技術」打造出的三種輕透水潤質地:水乳霜、水凝凍、日間水乳液,質地清爽卻擁有超棒的保濕力,同時做到抗熟修護、提亮膚色。加上日本梅子與甜橙的療癒香氛(調香這方面資生堂真的很會),保養同時溫柔甦活身心。不僅激發肌膚對保養成分的敏銳吸收力,更由內而外完全激發肌膚年輕能量,跟臉上初熟症頭說Bye-bye,氣色愈來愈健康透亮,很有感喔~

不相信就讓編來實際親自用給妳看!「激能量水凝凍」如水般清爽的透明質地,就剛剛好給予編日間最需要的保濕,連眼下都可以加強塗抹,一點都沒有負擔。
「激能量水乳霜」非常綿密的乳霜質地,但完全不會濃稠,加速修復肌膚首現的細紋與彈力喪失,終結肌膚困擾,肌膚也水嫩嫩,一罐就完成妳所需要的抗初老、保濕、掃除黯沉等煩惱。果然保濕力提升了,初老問題就一掃而空! 

而日間妝前使用的「激能量日間水乳液SPF30/PA+++」,倒出來是淺淺的粉紅色,保濕同時潤色,還能修飾毛孔肌膚,後續只要薄薄的粉底膚質看起來就很啵〜亮,編已經每天都非它不可了,有初老困擾的女生們還在觀望嗎?別等了!早晚都快給肌膚激能量,妳天天都會有美肌正能量!

現在只要線上預約就能到資生堂國際櫃領取【激能量體驗包】
立即索取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