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是這一罐!零負評神級美容油~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粹精華油」推出限量手繪瓶身

香緹卡經典保養品「五月玫瑰花研極粹精華油」,在母親節換上手繪新衣了,瓶身細緻可愛~快來看看如何得到!
就是這一罐!零負評神級美容油~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粹精華油」推出限量手繪瓶身

Text/Rice  Photo/Rice、Chantecaille

手繪瓶身超可愛

香緹卡創辦人的最愛的「五月玫瑰花妍極粹精華油」,在母親節限定期間推出手繪插畫版瓶身,只要於 2018/4/26~5/13,於專櫃單筆消費滿NT13,000(不含特惠組),品牌即邀請時尚插畫藝術家Kelly為產品妝點上繽紛的手繪圖騰,帶來童趣感十足的點點溫暖! (彩繪產品限五月玫瑰花妍露或五月玫瑰花妍極粹精華油。)

成份珍稀質地輕盈

香緹卡經典保養品「五月玫瑰花研極粹精華油」,一直是品牌的銷售常勝軍,其內容為超過1,600片珍稀五月玫瑰花瓣的精華,加上月見草、大馬士革玫瑰、玫瑰天竺葵、智利樹皮及天然海扇藻等珍稀植物精萃,揉合成100% 純天然的全方位保養油。

寵愛自己就是:奢華的全身使用吧

精華油成份中的抗氧化物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且質地親膚性高,幾乎是一抹就馬上被吸收,能使用在全身各部位如臉部、頸部、耳後淋巴線按摩、身體、甚至連髮尾都能使用。

一物多用的美容油代表

「五月玫瑰花研極粹精華油」輕盈質地還能與底妝及其他保養品完美搭配創造加乘效果,像是調合於粉底液或隔離乳中,可提升滋潤度與光澤感,令妝效更持久服貼;或是加入混入乳霜或精華液內,深層潤澤肌膚,加強日常護膚功效,是一物多用的代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