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香以精華液包覆精華液的超威「保濕微流體科技」,再創新巔峰!編輯盤點山茶花保濕系列 一定要入手的必買品!

擁有超強口碑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以獨創微流體科技立即啟動肌膚造水、鎖水、保水機制,每天幫所有女性做好保濕基本功。現在就讓編輯為大家彙整一定要入手的人氣單品,當然…今年超強新品也要認識一下,好讓自己保濕不輸人!
小香以精華液包覆精華液的超威「保濕微流體科技」,再創新巔峰!編輯盤點山茶花保濕系列 一定要入手的必買品!

 2015年起,香奈兒研究團隊將尖端微流體科技運用於保養品之中,第一瓶蘊含”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的精華液「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誕生,這種微滴粒子能將純淨活性成分完整封存,有如精華液包覆精華液般,直到接觸肌膚瞬間才釋放強大的保濕能量,帶給肌膚最新鮮、深層、全方位的長效保濕;2017年,香奈兒更將這一顆顆透明珍珠般微滴粒子注入保濕霜,推出擁有五項專利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一擦,5000顆微滴粒子帶來滿滿水感,讓肌膚飽滿彈潤的程度宛如自帶光圈,難怪被網友封為「神級聚光霜」呢!

這樣還不夠,今年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又要為我們帶來全新驚喜啦(撒花~)!香奈兒再度顛覆傳統保養形式,推出兩款保濕新品: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除經典明星保濕成分山茶花精萃PFA及強效抗氧化活性成分藍薑PFA,更加入冷壓萃取自山茶花花瓣的山茶花細胞活性分子,為肌膚注入維他命、醣類、胺基酸與脂質等必須養分,深度滋養肌膚,喚醒前所未有的水潤光感。

所以今年迎接盛夏前,一定要「收」的保濕明星,M編自己的私心建議是:
用於清潔後、精華液前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是一瓶遠遠超越化妝水的前導精華水凝露,能第一時間為肌膚灌注深層長效保濕與極致舒適感受,讓肌膚秒變水嫩+改善換季不適並穩定膚況,用一次就能感受到它的厲害。再擦上加入雙倍濃縮藍薑PFA精華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幫肌膚密集鎖水並大幅提升防護力,強化肌膚對外防護屏障。超乎想像的沁涼清爽質地,是對抗夏天烈日與高溫不可或缺的保濕神霜。

晚上睡覺前,就用這系列中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一敷上肌膚,獨特的水滴轉換科技能讓乳白色輕盈乳霜轉化為比一般晚安面膜更清爽的水感質地,微量元素複方更能促進血氧循環,令疲倦肌膚一覺醒來充滿能量、水感滿滿。

使用順序:再生露→精華液→水凝霜→活氧面膜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