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濕4大技巧大公開!聽美容編輯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這樣搭,肌膚水嫩零缺陷!

每個女人都有脾氣,更何況是最不會假裝情緒的肌膚…M編當美容編輯多年,說真的面對肌膚鬧脾氣,有時候也是束手無策,幸好香奈兒推出將肌膚乾渴問題與情緒問題同步搞定的神級產品----山茶花保濕系列!獨特的微流體科技與厲害的成分,想讓肌膚隨時乖乖聽話並透出水感活力~這樣做就對了!
保濕4大技巧大公開!聽美容編輯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這樣搭,肌膚水嫩零缺陷!

說到「皮膚鬧脾氣」這回事,M編與身邊的同事、好友都超有感…做不完的工作外加追不完的劇,只得每天從早到晚盯著螢幕任由藍光荼毒皮膚。加上來勢洶洶的空污,皮膚真是日復一日的乾、紅、癢,敏弱噩夢揮之不去啊!
 


在塗這個也癢、抹那個也癢的非常時期,幸好M編遇見了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那一顆顆清新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不僅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也拯救了M編乾粗又脆弱的肌膚…這款遠遠不只是保濕產品的系列,實際使用後實在太驚人了!原來香奈兒的運用尖端微流體科技,讓完全不含薄膜的獨特微滴粒子完整封存活性護膚成分,接觸肌膚瞬間才迸發轉化為最新鮮的保濕能量、深入肌底,好讓保濕能量如漣漪般層層擴散到肌底,給肌膚持久清新與絕佳舒適感。

那到底該怎麼用山茶花保濕系列,才能讓肌膚在非常時期擁有最佳保濕成效?不妨跟著M編這樣搭配:
1.    「我不要面具妝感!」:黯沉紋理粗糙肌,建議睡前厚敷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這款能徹夜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與養分,處感超舒適清新的晚安面膜,能讓肌膚一覺醒來煥發細緻光澤,變得超滑嫩好上妝,告別面具妝感就這麼簡單。
 


2.「瘋狂脫妝好困擾!」:脫妝就是因為肌膚油水失衡,這時務必用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幫肌膚快速補水鎖水並注入活膚能量,不但油水平衡不輕易脫妝,連小細紋也會大大改善唷~

3.    「換季皮膚又脫皮!」:不多說,脫皮SOS狀況出現時,就用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局部敷或全臉敷,救急水潤改善脫皮的效果好得沒話說。

4.    「乾燥細紋好明顯!」:除了保養最後一步必用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按摩全臉,夜晚睡前再敷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強力山茶花保濕雙星齊下,持續密集補水,不僅KO乾燥細紋,膚色也會明顯提亮喔~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