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母親節就是要帶媽媽一起變年輕漂亮! 田以熙和逸歡母女檔的肌膚PK大作戰!

年紀長幼和肌膚好壞不一定成正比,不管幾歲保養永遠是女人最重要的功課。很會保養的美妝部落客背後是不是也有個保養達人媽媽呢?這次派出了最專業的儀器及資生堂美容老師,並請到了田以熙、逸歡和她們的媽媽,趁著母親節前夕一起來場肌膚PK大作戰!到底和媽媽比誰的肌膚比較好呢?
母親節就是要帶媽媽一起變年輕漂亮! 田以熙和逸歡母女檔的肌膚PK大作戰!

TEXT/李凱特

透過專業諮詢及儀器,了解肌膚最真實狀況
帶著媽媽前往資生堂國際櫃專櫃,以熙、逸歡和媽媽們先和專業的美容講師諮詢,兩位都是第一次和媽媽一起到專櫃進行肌膚檢測,大家的心情都有些忐忑。逸歡笑說媽媽平常不太會保養,才剛教完的使用順序馬上就忘記。以熙媽媽則是保養達人,勤喝水常做好保濕。不管平常的保養情形如何,在儀器面前就像一張白紙,卸完妝之後一一測量,肌膚的水分、彈力狀況及多重防禦力、甚至肌膚年齡全都會一目了然。

保養多層不一定有效!真實年齡也不一定可靠
就在4人分別做好檢測之後大家一陣驚呼。這才發現雖然媽媽們年紀比較大,肌膚的防禦力及保水力卻不輸給女兒!藉由資生堂專業美容老師講解後才發現,肌膚的問題其實來自四面八方。從大家熟知的缺水、乾燥到紫外線、空汙、換季甚至熬夜和工作壓力等都會影響。一看到數據不禁讓人有些緊張,解決這些問題難道需要許多瓶瓶罐罐保養品才行嗎?其實不用!美容老師耐心解釋,用錯或過量保養品其實肌膚也沒辦法好好吸收。

從喚醒肌膚健康做起!「紅妍厚敷法」全面強化肌膚防護力
美容老師建議2對母女檔體驗看看溫和的「紅妍厚敷法」,從喚醒肌膚健康開始調理保養。這是在日本掀起全新流行風潮的「紅妍厚敷法」,使用來自資生堂20年鑽研,家喻戶曉的史上最強修護精華「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來厚敷。日本網友們紛紛表示,只要簡單沾濕化妝棉厚敷3分鐘,肌膚會變得非常細緻有光澤,是肌膚鬧脾氣時的救星,尤其是上妝前使用更明顯。這次就請以熙和逸歡母女檔一起來試試看。

(以熙厚敷前後數值)

補給肌膚正確養分,步驟簡單一敷就有感!
因為步驟太簡單只要厚敷一層在臉上,一開始大家還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大差異,沒想到才敷了3分鐘拿下來,立刻就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飽水。逸歡甚至表示原本的毛細孔好像都消失了!不只肉眼和觸感能感受不同外,就以專業儀器檢測後發現水份量及多重防禦力都有著大大進步。尤其說著自己前一天熬夜的以熙,平常勤於保養但是肌膚防禦力及水分數值都比媽媽低,感到相當震驚。經過「紅妍厚敷法」後肌膚的水份量從41變90、多重防禦力則從56變成91。以熙媽媽的多重防禦力則是83變成84。透過正確的保養補給,強化肌膚防護力,終於恢復健康數值不再輸給媽媽了。

天然植物草本萃取,溫和打造極緻彈潤肌
這次體驗完時間才短短但卻讓在場的大家完全驚艷,原來用對保養品也能是件簡單開心的事。逸歡表示敷完感覺曬了整天太陽的肌膚起死回生了,忍不住直呼太扯了~媽媽也開始欽點要女兒孝敬。以熙則是終於從輸媽媽的震驚中恢復,覺得找到了改善自己熬夜疲憊肌的救星,甚至有拉提緊緻的「澎皮」感,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網友會大推「紅妍厚敷法」。

現在就帶媽媽去櫃上,一起擁有逆齡透亮好膚質
於2014年推出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藉由多重植物及超涵水配方,全面強化肌膚防護力。上市以來已熱銷五百萬瓶!網友狂推、回購率超高之外,也被推崇出全新的使用方式「紅妍厚敷法」同樣造成日本網友轟動。這個旋風一搭上就有感!今年母親節別吝嗇,帶媽媽一起去資生堂國際櫃體驗吧!現在私訊資生堂國際櫃粉專或上活動網站預約靠櫃,就可以免費拿六日份試用包喔!

活動網站>>>https://goo.gl/L6Znh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