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港熱推 好用到空瓶!OLAY將面膜結合導入儀 推出「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你想過將面膜結合導入儀嗎?OLAY的全新「微磁導入緊緻面膜」,顛覆對傳統面膜的印象,以澳洲專利微磁導入科技,讓面膜不只是敷在臉上,還搭配導入儀使用,面膜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香港熱推 好用到空瓶!OLAY將面膜結合導入儀 推出「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Edit/林黛西 Photo/OLAY、joyce_kiko_terachi、nataliefongg、gel_1437、wingwinglui、inbeautysearch、boo_chong@ig

OLAY這次推出的「磁微導入緊緻面膜組合」年初就已經在香港上市,經過香港港網紅、部落客一番試用,不但好評不斷,還紛紛在ig曬出「空瓶照」!證明真的是好用到空瓶啊!

現在這款人氣面膜也即將在台灣上市了,第一次見識到面膜和導入儀的結合,真的十分讓人期待。

「磁微導入緊緻面膜組合」內含1個微磁導入儀及50g面膜。面膜含有法國進口原料 Pentapeptide五胜肽,能讓肌膚澎潤緊緻。

再搭配運用澳洲專利科技『微磁導入科技』打造的「OLAY微磁導入儀」,能釋放出微磁波力量,將面膜精華推進肌底,相較於使用手按摩對比,有3倍五胜肽成分可滲透到皮膚。

OLAY微磁導入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且小巧、易於控制按摩力道,透過微磁波加強精華滲透,無需電流震動,更安全。

配合簡易2分鐘按摩,讓面膜精華滲透肌底,和傳統片裝面膜相比,能3倍滲透、2倍水潤、即時緊緻的美肌效果。

2分鐘微磁導入按摩法:

Step 1:塗抹微磁面膜於臉上後,以微磁導入儀由眉骨滑動至髮際線,重覆做3次

Step 2:由內往外然後推上太陽穴

Step 3:於鼻翼打圈,有效細緻毛孔

Step 4:拉至臉頰,幫助肌膚緊緻

*重覆以上步驟按另一邊臉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2018年4月26日開放預購)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組合(微磁導入儀x1+50g面膜)NT1,0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