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紗艱辛的抗痘史:從吃藥到心悸、不能穿最愛的毛衣,直到遇見了「Proactiv抗痘小三」

在鏡頭前面不論膚質、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的愛紗,沒想到她也曾經歷為期不短的抗痘之戰,今天愛紗特別跟我們分享了她的抗痘故事,以及生活上維持美麗狀態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愛紗艱辛的抗痘史:從吃藥到心悸、不能穿最愛的毛衣,直到遇見了「Proactiv抗痘小三」

Edit/林黛西 Photo/愛紗ig

面對皮膚光滑細緻的愛紗,很懷疑地真的有長過痘痘嗎?她很可愛地說道,「現在已經好了!但剛開始痘痘長到一個不行!」

在她剛來到台灣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飲食不習慣的壓力,導致她臉上長了許多痘痘,再怎麼打扮都沒辦法遮住,心情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影響。

對於抗痘嘗試了很多方法,包括「吃藥」、「擦藥」,但那個藥並不是很適合她的體質,吃不到一個禮拜就感覺到心悸,因此停藥。本身的肌膚也比較敏感,擦在臉上也過於刺激。

後來連穿著也開始注重,平常很喜歡穿毛衣的愛紗,還被醫生勒令禁止穿毛衣,因為毛衣的毛絮會刺激到皮膚,連最喜歡的穿著打扮都受到影響,真的很痛苦!

直到遇到來自美國皮膚科醫生所創立的抗痘品牌Proactiv的「抗痘小三組合」,肌膚敏感的她用起來覺得很溫和不刺激,保濕又能調理痘痘問題,她也終於跟痘痘肌說再見!

抗痘是一個艱辛的過程,紓解壓力也是重要的方式,壓力一大皮膚就會不好,愛紗還跟大家分享了面對壓力的方式:閨密聚會、泡澡點精油、和老公去運動!

愛紗說道:「女孩子要照顧好自己的心情!像我壓力比較大的時候,我會喜歡跟朋友聊天、泡澡或點精油!精油的香味都會讓我好好放鬆!運動也很重要,一直心情不好悶在家裡是沒法解決的,運動可以幫助壓力的釋放。」

「平常都會跟老公一起去運動,最近我們都愛上滑板和騎腳踏車,假日都會一起去,平日的話則會去健身房。其實運動有伴很開心,也可以好好的放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