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碧麗妃讓妳回溫幸福溫°C:感謝最懂我的媽媽

每日忙碌的生活讓人喘不過氣,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端詳鏡中的自己?日復一日匆匆忙忙地出門、化粧和保養變成一種例行公事,疲憊感卻讓肌膚問題日益突顯。找到懂得現代女性肌膚的聰明保養,溫和修復肌膚,就像最懂自己的媽媽,永遠貼心照顧我們的需要。
碧麗妃讓妳回溫幸福溫°C:感謝最懂我的媽媽

現在的上班族女性,在日夜匆忙的生活步調中,能夠好好沉澱心靈的時間日漸稀少,有時是剛和客戶提案完回公司的空檔、有時只剩半夜加班,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家,看到媽媽關心的神情。原來,疲憊的模樣,不是只有自己知道,媽媽也都看在眼裡。

媽媽是每個女孩的第一次接觸保養的啟蒙老師,記錄著我們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像是看我們學著保養、學著化粧,一下想要變成熟,一下又開始嘗試年輕的粧感,也許看在眼裡不多說、也許三不五時吐槽,不變的總是默默關心著。不知道你第一次和媽媽一起聊著保養是什麼樣的場景呢?編輯第一次和媽媽一起接觸保養,正是大考完後的第一份禮物。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結束了考試後,疲憊和忐忑的心情壟罩著自己,肌膚也因為壓力和睡眠不足問題連連。

媽媽帶我前往的,是一間屹立不搖,位於市場街角的資生堂專門店。它曾陪伴著媽媽度過每一個美的重要時刻,也從那刻開始,開啟了我對於保養的認識,連結了和媽媽間的羈絆。在資生堂的專門店裡,透過專業諮詢和儀器,逐漸認識自己的肌膚和困擾癥結,學會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基礎保養,解決了當時的乾荒和粗糙等問題。

直到現在,當感覺肌膚出現小狀況時,媽媽總催促我前往資生堂,尋求適合肌膚的保養建議。像是肌膚疲憊、吸收力不佳時,我便會使用推薦的碧麗妃極喚精靈高滲透修護水精華,其中添加潤環美容成分,還有長命草萃取精華、白藜蘆醇的高滲透力微型水嫩膠囊等。因分子很細,搽上去彷彿開啟肌膚保濕大門,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呈現水嫩澎潤感。在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時,以高機能性保養品溫和調理肌膚,讓肌膚補充能量保持好狀態尤其重要。

感謝資生堂碧麗妃一直都在,在這個溫馨的5月,別忘了在忙碌的空檔問候最關心自己的媽媽,並帶著媽媽一同前往值得信賴的資生堂專門店,一起獲得對肌膚最適合的保養建議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