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明明擦了防曬肌膚卻一再曬黑!安耐曬研發「水凝防禦膜技術EX」推出進化防曬3大新品

防曬工作做很足卻還是讓肌膚曬黑、曬傷,關鍵在於汗水、海水的水分與肌膚摩擦導致。資生堂研究發現「水凝防禦膜技術EX」不但能耐水、耐汗還能耐摩擦,讓防曬力持久長達一整天。
明明擦了防曬肌膚卻一再曬黑!安耐曬研發「水凝防禦膜技術EX」推出進化防曬3大新品

Edit/Wa  Photo/安耐曬

熱情如火的夏季一到,防曬工作自然不能少。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以全新升級的「水凝防禦膜技術EX」,推出3大進化防曬新品:金鑽高效防曬露EX、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更添加超級玻尿酸、膠原蛋白、薔薇萃取精華等美肌修護成分,在防曬的同時也能做到肌膚保養。

金鑽高效防曬露EX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打造,添加全新開發「抗摩擦粉末」,柔滑服貼的質地輕抹好推勻,並能減緩因摩擦造成防禦膜脫落、紫外線防禦力下降的窘境,還能作為臉部的妝前隔離使用。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打造,採用獨家防水凝膠劑型,質地保濕卻不黏膩,也可以作為臉部的妝前隔離使用。

安耐曬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適合用在日常、運動及戶外活動,特別搭載美白保養成分,能抑制黑色素,並防止斑點、雀斑的形成。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EX SPF50+‧PA++++ 60ml,NT950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 SPF50+‧PA++++ 90g,NT790

安耐曬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 SPF50+‧PA++++ 90g,NT7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