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極過癮~這款安瓶會爆漿!用一顆顆蜂王乳微粒超濃度精華,告別肌膚的保養停滯期

叫好也叫座的Guerlain皇家蜂王乳系列,再推出全新的「皇家蜂王乳密集活萃安瓶」,讓滿滿的蜂王乳微粒,瞬間迸發釋放活性與鮮度,幫助肌膚度過保養停滯期。
極過癮~這款安瓶會爆漿!用一顆顆蜂王乳微粒超濃度精華,告別肌膚的保養停滯期

Edit/Rice Photo/Rice、Guerlain

突破過往大家對安瓶的想像,新上市的Guerlain「皇家蜂王乳密集活萃安瓶」,為少見的晶球型安瓶,以晶球膠囊技術將2.5倍高濃度的皇家蜂王乳精萃封存於一顆顆的蜂王乳微粒中,讓活性與鮮度維持到使用的那刻再釋放。

使用前將用量約15顆的微粒置於負離子纖維棉袋中,再於臉部輕拍,即可讓蜂王乳微粒「爆漿」釋放成份,搭配負離子纖維棉,使用時與肌膚的摩擦產生負離子流,將蜂王乳精萃活性成份帶入肌底。

一罐等於四瓶蜂王乳精華,濃度較前一代提升2.5倍,藉由「間歇保養」透過短期密集、高效的養護,讓精華強力滲透肌底,再度強化肌膚結構。

Guerlain皇家蜂王乳密集活萃安瓶15ml/NT$6,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