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男友視角第一眼的髮絲,就用超級食物來成就! 歐美正夯,迷人髮香 & 柔順光澤的關鍵

畢竟有個身高差,男生總是喜歡摸摸女生的頭,親吻妳的髮絲,但這時如果妳一頭乾燥髮就算了,如果還散發油臭味,那就很NG了,一直秉持著打造柔順光澤髮、散發迷人髮香的LUX,再度推出以超級食物為概念的甜美莓果香,讓妳只要一罐就能達成男人愛的兩大關鍵!
男友視角第一眼的髮絲,就用超級食物來成就! 歐美正夯,迷人髮香 & 柔順光澤的關鍵

男友習慣性會摸摸頭,好想變成貓躺在他懷中撒嬌~但等等!頭髮不但毛燥、味道還染上剛剛吃的食物味…天啊也讓人太羞愧了吧…身為好女友不一定要貼心但至少頭髮要顧好!開始使用超級食物巴西莓果添加的LUX璐咪可洗護髮後,不得不說~髮質也變太好了吧!味道不只好聞還很持久,難怪最近男友不只摸頭次數增加,還會不自覺聞我的髮梢~~(也太害羞拉~)

巴西莓在十種可幫助身體看起來及感覺起來年輕的食物中被列為第一位,也被譽為超級食物。這次Lux好狂,發想自兩種超級食物,推出修復毛燥和輕盈保濕兩種洗護髮系列!「巴西莓果柔順系列」非常適合頻繁染燙、有斷髮困擾,髮尾總是像稻草一樣的女生,透過添加乳木果油、巴西莓萃取、黑覆盆子萃取及維他命E來改善,打造柔順又飄逸的迷人秀髮。

但如果自己是扁塌細髮,也不要沮喪,這次「紅醋栗莓果空氣感」系列就是專為細軟髮所設計的空氣感效果,配合有機認證蘆薈萃取、超級食物石榴萃取、枸杞萃取和山茶花萃取,能幫助頭髮呈現自然又好看的蓬鬆感!

但讓人立刻愛上的還是Lux獨家的初戀香味!沒有聞久會頭痛的濃豔香味,而是清甜的帶點淡淡果香,和市面上花果香不太一樣,這次Lux的兩款莓果系列讓果香味更清爽,剛洗完會有種愛戀的甜蜜香,但隔天卻會散發迷人的清甜淡香,非常耐聞而且也打中許多男生喜歡女友清新自然的香氣!

也難怪許多女生一戀愛時就會立刻讓Lux璐咪可來急救最重要的頭髮,不只有效改善髮質、重現健康光澤髮,並達到撫平毛燥、柔順好梳理,大膽放心的讓男友盡情的觸摸頭髮!有了連自己洗完都愛上的甜美香氣,還能幫彼此的愛情大大加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