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怕烈日輕鬆防曬!DERM iNSTITUTE得英特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 對抗紫外線、空汙與藍光傷害

今年DERM iNSTITUTE得英特將防曬科技再升級,透過新型全物理防曬粉末,將空氣汙染、PM2.5、霾害及紫外線等環境有害因子阻擋在外,並提高原有抗氧化植萃及防護成分,讓肌膚防護、美白效果全面進化!
不怕烈日輕鬆防曬!DERM iNSTITUTE得英特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 對抗紫外線、空汙與藍光傷害

Edit/林黛西 Photo/DERM iNSTITUTE、younglin67@ig

2018年,得英特研發中心運用創新科技,將物理型防曬粉末氧化鋅(ZnO)及二氧化鈦(TiO2),製成超微米大小的完美圓球體,做成『新型全物理防曬粉末」,有別於以往不規則殘碎片狀粉末,塗抹後更能完美覆蓋、防護肌膚,也提升了更優異的防曬係數。

全新得英特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SPF50+ PA++++,全物理防曬成分,減少化學防曬對肌膚的刺激,有效阻隔空氣汙染、懸浮微粒、霾害及UVA/UVB等環境有害因子。

 

運用東方植萃豨簽草及冬凌草複方,從基因源頭啟動肌膚175種抗氧化酵素,從Nrf2基因調控肌膚變黑的關鍵。兼具日間防曬、阻隔空污、潤色、保濕、美白、修護等六大功效,完全不刺激肌膚,是敏感型肌膚都可以天天使用的日常肌膚防護品,甚至孕婦及寶寶都可以放心。

 

DERM iNSTITUTE得英特 肌因美白全能防護乳SPF50+ PA++++25ml,NT3,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