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V臉女神徐若瑄:「寧願滿臉皺紋也不能鬆垮下垂!」碧歐斯Bio-essence 逆齡緊膚霜第六代上市 緊緻抗老系列全面升級

新加坡第一保養品牌Bio-essence碧歐斯,宣布人氣經典商品緊緻抗老系列升級再進化,做為代言Bio-essence 10年的V臉女神Vivian徐若瑄,對於緊緻保養十分重視,此次升級的逆齡系列絕對是輕熟女必備的保養品。
V臉女神徐若瑄:「寧願滿臉皺紋也不能鬆垮下垂!」碧歐斯Bio-essence 逆齡緊膚霜第六代上市 緊緻抗老系列全面升級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Bio-essence碧歐斯於今年將人氣經典商品全面改版升級,全面添加獨特配方BIO ENERGY COMPLEXTM生物能量複合素TM,幫助肌膚含氧量增加39%,讓肌膚自我補充修護及更新能力有效增加。

為了讓不同膚況的朋友找到更貼近自己的保養品,將系列產品劃分更加細緻,其中自2001年上市至今的第一名經典產品「逆齡緊膚霜」已升級到第六代,還推出「緊緻透亮、緊緻滋潤」兩種選擇。

兩款都添加了珍貴的黑蘭花萃取精華,如果膚況比較乾燥可以選擇添加蜂王乳的「緊緻滋潤」緊膚霜;若是希望肌膚透亮白、去除老廢角質堆積,則選擇添加純米發酵的「緊緻透亮」版。可以依照膚況做調整使用。

此外,說到老化和緊緻保養,絕對不能忽略眼睛的狀態,碧歐斯的「眼部緊緻提升精華」,帶有淡雅的黑蘭花香氣,質地輕盈,皮膚好吸收且舒緩不刺激。

碧歐斯另一個新系列「BIO 全效賦活系列」,可以說是臉部清潔保養的好幫手,三款清潔產品:卸妝乳、去角質凝膠和潔面乳,都添加了蜂王漿,清潔後能滋潤肌膚不緊繃。

碧歐斯打破了大家原本對清潔步驟的使用順序,強調的是「 卸妝-去角質-清潔」

其中的「BIO 全效賦活深層去角質凝膠」,專為油性肌膚而設,不含磨砂粒子、溫和凝膠質地,深層的清潔的同時不用擔心刺激肌膚。

碧歐斯Bio V逆齡系列和Bio全效賦活系列產品與使用方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