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為盛夏狂冒油的肌膚打造!韓國Dr.Jart+全新推出「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一敷完封討人厭粉刺

針對炎熱夏日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膚,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Dr.Jart+再為錦囊妙劑面膜系列增加全新成員「淨化毛孔黑面膜」。
專為盛夏狂冒油的肌膚打造!韓國Dr.Jart+全新推出「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一敷完封討人厭粉刺

Edit/Wa  Photo/ Dr.Jart+

夏天到了隨著溫度上升一度,肌膚的皮脂分泌就會增加10%,為了擺脫不斷冒油的窘境,備受韓妞喜愛的保養品牌Dr.Jart+全新推出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有別於以往的深層淨化泥面膜,塗抹時不會再抹得髒兮兮,也不需要繁複得洗淨程序。

採用富含活性碳的天絲纖維材質,可以吸附髒汙、調理皮脂、緊緻毛孔,同時促進肌膚循環來改善油脂分泌的情況。更添加天然無患子精華,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並清潔毛孔內髒污。含有乳香、乳木果油、尤加利、蘆筍萃取等成分,提升肌膚彈力並恢復年輕的光澤感。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一敷上,接觸到肌膚溫度隨即會產生綿密的泡沫,可以清潔毛孔提振肌膚,即使是敏感性膚質使用也無妨,等待10-20分鐘的時間後再將面膜拿下就可以進行後續保養的工作。

 

錦囊妙劑淨化毛孔黑面膜28gX5,NT800(NEW)

錦囊妙劑活力保溼面膜25gX5,NT800

錦囊妙劑舒敏保溼面膜25gX5,NT800

錦囊妙劑亮白面膜30gX5,NT800

錦囊妙劑淨顏面膜30gX5,NT800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28gX5,NT800

錦囊妙劑抗皺面膜28gX5,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