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濕巨星:香奈兒山茶花系列再推出再生露與活氧面膜!全系列要給你精華級的水感保養~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加上環境和空氣污染日漸嚴重,肌膚暗沉蠟黃、泛紅搔癢、甚至乾燥細紋等困擾總是難以擺脫,不但得花更多時間才能上好妝,膚況不OK時甚至會影響正常生活,可見水潤健康的肌膚對現代女性來說有多重要!
保濕巨星:香奈兒山茶花系列再推出再生露與活氧面膜!全系列要給你精華級的水感保養~

想重新擁有健康肌底,最重要的就是不容妥協的保濕,不只要「當下有感」、更要「持續有感」,而保濕效果通過全球美容編輯、美容專家、保養控認可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就是最佳解答。

同時,環境中處處是影響皮膚內在水分平衡的危害因子,若能在保濕的同時,同步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內保濕、外防護,肌膚保濕才算深入徹底。因此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就利用兩大經典成分:山茶花精萃PFA與藍薑PFA,分別提升肌膚保濕力以及防禦力,真正做到由內而外的保濕,讓肌膚無畏外在各種變化。

即將迎來濕熱夏天,很多女性都很怕保養品不吸收,皮膚黏黏不透氣的感覺,這時M編特別要推薦香奈兒保濕超經典---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這款蘊含滿滿”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的精華,接觸肌膚瞬間才釋放強大保濕能量,能帶給肌膚最新鮮、深層、全方位的長效保濕,且質地清爽不黏膩。

 
保養第一步,用全新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幫肌膚開啟水潤活力;保養的句點,則交給一年四季用超都舒適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幫肌膚補充鎖水能量與活力,讓肌膚不僅水嫩,更澎潤透亮到自己都會超得意的境界呢!
  
想擁有每次保養後,肌膚與心情都好幸福的感覺,或是…希望底妝能更薄一點,私毫不脫妝且肌膚水潤感滿點?M編推薦妳這一招,除了早晚用山茶花再生露+精華液+水凝霜做好基本功外,每天晚上睡前務必厚敷「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這款輕輕按摩後會從乳霜變水精華,號稱「水滴面膜」的活氧面膜,能在妳入眠後持續工作,一整晚給予肌膚滿滿水分與氧氣,一覺醒來肌膚宛若新生般綻放清新光采,讓妳早上照鏡子絕對忍不住嘴角漾出笑容~~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