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連睡眠時間都可以不斷喝水?!24小時日夜接力,水潤不間斷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明星妳一定要認識~

很多女性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的鐵粉,沒話說的保濕力與舒適感,讓人一用就深深愛上戒不掉。每年都為女性帶來新驚喜的「山茶花保濕系列」,今年更推出被封為「保濕維他命」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以及被暱稱為「水滴面膜」的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不僅讓整個山茶花系列更完整,肌膚白天晚上的乾暗無活力問題,交給它們就對啦!
肌膚連睡眠時間都可以不斷喝水?!24小時日夜接力,水潤不間斷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明星妳一定要認識~

肌膚保養哪個時段最重要?答案是:夜晚保養!夜晚是肌膚慢慢進入黃金修復時間的時刻,這個時候幫肌膚補充足夠水分,隔天肌膚自然變得煥然一新。換言之,除了早晚基礎保養做好,利用睡前的30分鐘至1小時加強保濕,隔天就能擁有24小時水潤活力好膚質,這美肌投資是不是太划算~~

 
很多女性以為保濕很簡單,其實…保濕絕對是一門大學問,保濕若不給力,皮膚就像內建除濕機般繃到不行,對原乾燥肌的人來說真的超痛苦啊…根據M編多年慘痛經驗,最好的保濕就是要夠滋潤、夠清爽、還要夠持久,而能同時做到以上的就是----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系列。
 
香奈兒在多年前率先成功將創新微流體科技用於山茶花保濕系列保養品後,可說將保濕推向了另一全新層次!香奈兒更陸續研發出多款至今仍無人能及的山茶花保濕產品,像是曾在2016年拿下美妝界奧斯卡----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第一款含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的全新形態保濕霜「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今年登場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更能搭配日常保濕儀式,step by step輕鬆做到24小時水潤不間斷,幫妳擺脫「行走的除濕機」封號(淚)!
  

每天早上清潔肌膚後,以香奈兒保濕基礎三步驟:再生露+微導入精華液+水凝霜,讓肌膚一整天保持水潤舒適,獨特微流體科技能將最新鮮的保濕能量直送肌底,令充沛水感有如漣漪般穿透肌膚,卡粉、脫妝不再來,水又亮又細嫩;夜晚建議做好基礎三步驟後,睡前用山茶花萃取濃度最高的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乳霜按摩後變成水的不沾黏枕頭創新質地,徹夜持續補水並為肌膚灌注飽滿氧氣,一夜醒來,肌膚就像一整晚持續喝水般,自然迸發超美的水潤活力光感喔!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