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來了! 最新三水保養法,讓肌膚沐浴在療癒玫瑰花瓣裡,閃閃發光

大家都知道韓妞們有各種保養祕訣,而七水法更是很多韓國女藝人私下奉為圭臬,簡單來說就是塗7層化妝水,類似濕敷概念,讓肌膚的通透感加倍,但是編非常了解台灣女生的個性,「7次!」開玩笑嗎!沒耐心、沒時間!沒關係〜因為我們只需要三水保養,3次就跟韓妞一樣肌膚白透有感,秘密就在…往下拉再告訴妳(竊笑)!
夏天來了! 最新三水保養法,讓肌膚沐浴在療癒玫瑰花瓣裡,閃閃發光

TEXT/KSH、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beautybyhaneenxx、@_eomsocool、@_jaehee.lavendar

最美最仙的保養誕生!滿滿普羅旺斯千葉玫瑰的「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堪稱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夢幻逸品,粉紅色花瓣,看著它10分鐘都不會膩,因為真的太美了啊〜身為史上最美的化妝水,保養力也沒有讓人失望,韓國流傳的七水法,最主要是為保濕肌膚;但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是市面上唯一以高達99%玫瑰純露製成的精華水,完美搭配著最保濕的千葉玫瑰精粹,絕佳的滲透性讓M編要大聲說:「果然真的三水就OK!」

三水保養法簡單來說就是用化妝水擦三層來達到保養的功效,現在來跟著M編一起牢牢記住這三步驟吧!
第一層
將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沾濕化妝棉,從臉中開始進行第一道的保養,由內而外放射線方式輕柔擦拭,包含容易被忽略而暗沉的鼻翼、頸部、耳後等,甚至脖子要確實擦拭。

第二層
把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倒在手心,以手指的前兩指節沾取,透過按壓的方式打亮蘋果肌→改善額頭乾纹→拉提下顎線的步驟,層滋潤修護肌膚

第三層
最後,用掌心溫熱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全臉按壓,再往外慢慢推開加速吸收,創造水嫩膚質。

獨特微分子凝露質地的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觸膚瞬間就會轉成滿滿的水感,很適合拿來當水精華使用,之後直接搭配「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按摩完成保養程序,M編真心要說根本保養人生直達巔峰。

換季是肌膚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是玫瑰保養中最具修護效果的成份,按摩的當下就能完美感受到乳霜與玫瑰精油完美轉化,按摩當下確實感受到玫瑰精華層層滲入肌底中,從肌底修護所有肌膚問題,暗沉乾燥泛紅都得到最溫柔的舒緩,從精露到修護霜,只要簡單的四個步驟就能讓肌膚變成如玫瑰般柔軟又水嫩的膚觸。

最後,也是每個女人最需要的,當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保養時,令人療癒的淡雅玫瑰、鳶尾與茉莉花香,讓緊繃的神經不斷放鬆,睡眠品質也更加好,徹夜的完美玫瑰修復,早晨醒來肌膚就像玫瑰花瓣般光采迷人,這份細緻的呵護美好M編衷心推薦啊〜

《立即擁有完美肌膚》https://goo.gl/BRnNo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