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陪媽咪在櫻花樹下散步,實現一起去旅行的承諾…櫻花系唇彩是母女情深的溫暖見證

「越來越漂亮耶!」女人不論幾歲,聽到這句話肯定都會心花朵朵開吧!想讓心目中永遠美麗的媽媽,也能享受這份被讚美的幸福感,除了帶著媽媽去賞花旅遊放鬆身心外,就用媽媽最熟悉也最愛的資生堂碧麗妃唇膏吧!母女一起搽上漂亮唇妝,立即感受年輕好氣色,心情也無比幸福的喜悅!
陪媽咪在櫻花樹下散步,實現一起去旅行的承諾…櫻花系唇彩是母女情深的溫暖見證


提到碧麗妃,來自資生堂專門店獨有的人情味與暖心的服務,是許多女孩與媽媽之間的共同回憶。懵懂的孩提時光,小女孩總愛在媽媽化妝台和手提包中玩尋寶遊戲,把玩著媽媽的一支支唇膏,一邊想像著自己若搽上這些唇膏,會不會變得跟媽媽一樣美麗動人…


不僅啟蒙美感、更製造幸福回憶的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唇膏」,以生生不息的花朵包裝,為每個世代的女性注入滿滿正面能量與幸福活力!共推出9種適合亞洲女性的特調花漾色調,每個顏色搽起來都能讓肌膚顯白、明亮的秘密是─融合兩種不同顆粒大小的黃金珠光與紅潤感活力色感粉末,不論在戶外賞花的明亮環境下,或是光源不足的室內環境中,都能襯托出肌膚的元氣及活力感。


其特別的柔滑服貼質地,一接觸唇瓣就像奶油般化開,使雙唇變得立體誘人,點綴整體妝容更顯明亮有活力。彷彿盛開的花朵色彩融入雙唇般,無論何時何地,一搽上「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唇膏」,美好氣色立即上演,同時讓媽媽與女兒一起妝點出幸福容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