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獻給烈日下奔走的妳〜這個夏天給自己禮物就是「AVEDA花植洗髮紓壓之旅 」

每天在各種即時PO文與截稿壓力下,AVEDA似乎聽到了編輯心中的憤恨怒吼,收到了專業美髮沙龍中最受歡迎的-花植洗髮紓壓之旅邀請,這1小時的療程,真的讓編輯得到放鬆與療癒,這麼棒的城市紓壓小旅程,一定要推薦給大家!TEXT/Avril 攝影/Chris
獻給烈日下奔走的妳〜這個夏天給自己禮物就是「AVEDA花植洗髮紓壓之旅 」

編輯每次只要一焦躁,就會忍不住雙手猛抓頭皮,對〜就是大家漫畫裡看到的情節,殊不知…當AVEDA的專業設計師為編輯檢測頭皮時說:「妳很愛抓頭吼?是不是睡很少? 是不是常常染頭髮? 」彷彿算命師一樣準,真的是要命的可怕,沒想到區區一個頭皮竟然把編輯的秘密都洩漏了!

大家!這就是頭皮,它可不能小看,AVEDA一直以來也呼籲「要把頭皮跟頭髮分開來做保養。」因為頭皮跟臉部肌膚一樣,要細心的呵護,雖然平常我們感覺不到,但頭皮卻每天在改變,例如:天氣悶熱的時候,出油量多毛囊就可能阻塞,夏天開心去海邊玩耍,頭皮卻有曬傷的可能,用錯洗髮精或是過度染燙也可能導致過敏,甚至更多人會長痘痘,妳說說頭皮是否也很有自己的脾氣!

話說一走進AVEDA Salon,就立刻就知道揮別工作煩惱徹底放鬆時刻來了。
果然一坐下喝杯熱茶,先是進行手部按摩,再來挑選精油讓設計師為妳進行超舒服的肩頸按摩。身體已經鬆一半了,接下來就進入今天的透重頭戲 - 頭皮專屬清潔。

設計師說頭皮、頭髮要分開來保養,這個關鍵就在於洗頭髮之前,要先用頭皮專屬的頭皮淨瑕潔膚凝膠針對頭皮進行清潔。 AVEDA的頭皮淨瑕潔膚凝膠,是專為頭皮所研發的清潔產品,添加了瓊涯海棠油、海藻與專利乳桿菌等成分,不僅能全面清潔頭皮,還能像養樂多一般平衡頭皮環境,喚醒頭皮抵禦力。在最近悶熱的天氣下,幫助頭皮改善大量出油、頭皮味孳生特別有感! 
洗頭前,專業設計師會讓妳舒服的躺著,將頭皮淨瑕潔膚凝膠,均勻抹上頭皮分線處,再按摩起泡,整頭分區塗抹按摩完的當下,其實編輯就有感受到頭皮變得很輕盈。常常聽到人家說頭皮覺得好輕鬆,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現在終於體會到!


而針對熱愛染頭髮的編輯,設計師也特別挑選了復原配方洗髮精與潤髮乳,用藜麥成分補充頭髮所需的蛋白質。畢竟頭皮跟頭髮要的不同,頭皮跟頭髮都要補充最適合的養分,才能頂得住每一次的染燙及其他外在破壞因素,才能真正擁有漂亮的髮色與飄飄秀髮啊!

洗完頭後,設計師還會在脖子上抹上涼涼的精油,再用熱石按摩一回。一冷一熱,舒暢感再次提升。吹頭髮前,設計師會依照頭皮、頭髮狀況,再提供一層精華保護。編輯用的是頭皮淨瑕平衡精華,就像上保養品一樣,讓整個頭部感到舒暢輕盈且有一層保護。真的是非常豐富的療程,是不是光看就很想立刻打電話預約呢〜(笑)

編輯老實說,Aveda連單純的洗髮服務,都會注意到頭皮跟頭髮要分開保養,超專業的呵護!!真心推薦像編輯一樣的上班族女孩們來體驗。 這個夏天不妨就為自己安排一場從頭皮到心情的大掃除吧! 

Pramasana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150ml / NT. 1500
AVEDA花植洗髮紓壓之旅   /  1小時 NT. 800起
服務預約專線 : 412 – 8100 (手機+02) 
了解更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