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專門拯救因季節轉換而乾燥的敏感肌膚!KOSE全新打造CARTÉ CLINITY可潤媞開架品牌,讓保養滲透肌膚底層

日本高絲集團專為季節交替、天氣變化而感到敏感的乾燥粗糙肌膚,打造全新開架保養品牌CARTÉ CLINITY可潤媞,解決敏感肌膚感受到刺激、不舒服的情況。
專門拯救因季節轉換而乾燥的敏感肌膚!KOSE全新打造CARTÉ CLINITY可潤媞開架品牌,讓保養滲透肌膚底層

Edit/Wa  Photo/CARTÉ CLINITY可潤媞

主打「任何外在刺激都不怕」,開架保養品牌CARTÉ CLINITY可潤媞即將在6月上市,針對季節交替肌膚變乾、變粗,膚況不佳難以上妝的女孩打造,嚴選低刺激的配方能溫和保養肌膚。

推出的品項包括舒緩柔潤卸粧凝膠、舒緩柔潤潔顏泡沫、舒緩柔潤精華液、舒緩柔潤化粧水Ⅰ(清爽)、舒緩柔潤化粧水Ⅱ(滋潤)、舒緩柔潤乳液、舒緩柔潤保濕霜、舒緩柔潤潔膚慕絲,以及旅行組等。

舒緩柔潤卸粧凝膠擁有潤澤感的凝膠質地,可以輕鬆卸除彩妝及老廢角質,並能預防肌膚乾燥。

舒緩柔潤潔顏泡沫添加肌膚肌脂質的洗淨成分,以柔滑的幕斯質地溫和洗淨肌膚。

舒緩柔潤精華液凝露型質地餵養肌膚清爽無負擔,用於洗臉後第一個步驟,可以讓化妝水更好被吸收。

舒緩柔潤化粧水分為清爽與滋潤2種,針對易敏感的肌膚打造,能補充滿滿的水潤感,提升肌膚對乾燥的保護力。

舒緩柔潤乳液擁有輕柔質地對肌膚不會增加負擔,很容易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舒緩柔潤保濕霜添加美肌潤澤囊體,能滋潤粗荒肌底並緊緊鎖住水潤感,提升肌膚對乾燥等外部刺激的保護力。

舒緩柔潤潔膚慕絲針對私密部位或敏感肌膚所設計,細緻綿密的慕絲能輕柔包覆肌膚,同時賦予肌膚清爽無負擔的潤澤舒適感。

 

可潤媞 舒緩柔潤卸粧凝膠130g,NT500

可潤媞 舒緩柔潤潔顏泡沫165ml,NT500 / 補充包145ml,NT430

可潤媞 舒緩柔潤精華液30g,NT1,000

可潤媞 舒緩柔潤化粧水Ⅰ(清爽)140ml,NT690

可潤媞 舒緩柔潤化粧水Ⅱ(滋潤)140ml,NT690

可潤媞 舒緩柔潤乳液100ml,NT690

可潤媞 舒緩柔潤保濕霜40g,NT890

可潤媞 舒緩柔潤潔膚慕絲200ml,NT540 / 100ml,NT300

可潤媞 舒緩柔潤旅行組Ⅰ(清爽),NT290

可潤媞 舒緩柔潤旅行組Ⅱ(滋潤),NT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