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獨家專利打造4種不同質地的全新卸妝系列!香奈兒推出「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系列」

為了打造出適合所有女性都可以使用的卸妝產品,香奈兒在今年又有新創舉,以獨家專利成分複合深海藻類萃取精華,研發出4款不同質地的卸妝系列。
獨家專利打造4種不同質地的全新卸妝系列!香奈兒推出「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系列」

Edit/Wa  Photo/香奈兒

香奈兒獨家取出「藍綠藻」及「鹽角草萃取」海洋活性成分,這2種成分經研究證實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汙染、侵害,使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的獨特效果,更幫助肌膚提升自我防禦力,並能做到優異的保濕度。

全新卸妝系列就添加了這個獨家的專利配方,推出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油、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油凝乳、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水凝乳、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慕斯共4項新品。

 

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油採用極致天然精油打造而成,與水接觸後,絲滑質地轉變為乳狀質地能夠帶走任何的彩妝。

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油凝乳同樣擁有質地轉換的特色,擠出來的乳狀質地,在與水接觸後會轉變為絲滑質地,並能溫和卸除臉上彩妝。

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水凝乳擠出來的凝乳質地,在接觸肌膚時會瞬間變成液態的輕透水感,只須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即可。

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慕斯擁有濃郁的乳霜質地,在與水接觸後轉換為豐富泡沫,能深層清潔、淨化肌膚。

 

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系列

香奈兒深海精萃潔顏慕斯150ml,NT1,550(2018.4.20上市)

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油150ml,NT1,550(2018.6.1上市)

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水凝乳150ml,NT1,550(2018.6.1上市)

香奈兒深海精萃卸妝油凝乳150ml,NT1,550(2018.6.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