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加入瀨戶內海名產黃檸檬!去日本必囤貨的面膜LuLuLun再推出瀨戶內海限定檸檬香氣面膜

來自日本的LuLuLun面膜是許多人到日本旅遊必囤貨的商品,不過現在台灣的@cosme、Tomod’s、札幌藥妝、博客來也都可以買到,也會隨著不同的季節引進日本地區限定的面膜。
加入瀨戶內海名產黃檸檬!去日本必囤貨的面膜LuLuLun再推出瀨戶內海限定檸檬香氣面膜

Edit/Wa  Photo/LuLuLun

繼上回春季限定的櫻花系列後,為了迎接熱辣辣的夏季,LuLuLun則推出瀨戶內海限定的檸檬香氣面膜。瀨戶內海位於日本本州西南部,其特產就是黃檸檬,栽植檸檬的歷史非常悠久,因為氣候穩定且陽光充沛,因此能孕育出酸甜分明、飽滿多汁的優質黃檸檬。

添加黃檸檬成分,擁有飽滿的維生素C能使肌膚煥白透亮,也添加楓葉、蜂蜜、奇異果梅萃取等保濕成分。炎熱的夏季可以將面膜冰到冰箱更舒爽沁涼。

另外,還有北海道限定的薰衣草香氣、哈密瓜香氣,淡雅的花香及果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LuLuLun Premium瀨戶內海限定-檸檬香氣7入,NT180

LuLuLun Premium北海道限定-薰衣草香氣7入,NT180

LuLuLun Premium北海道限定-哈密瓜香氣7入,NT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