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孩的粗大毛孔有救了!專門抗毛孔的日本醫美保養Labo Labo除了明星商品毛孔緊膚水EX,還將推出4合1的快速面膜

許多人逛日本藥妝店都會鎖定Labo Labo,這個與Dr.Ci:Labo聽起來有點相似的品牌,其實都是由日本著名皮膚科醫生城野親德設立的保養品牌。Labo Labo更強調是專門為20~30歲女生的「毛孔」問題所創立,因為醫生累積多年看診經驗,發現年輕女生最煩惱的肌膚困擾就是毛孔!
女孩的粗大毛孔有救了!專門抗毛孔的日本醫美保養Labo Labo除了明星商品毛孔緊膚水EX,還將推出4合1的快速面膜

2018/8/6更新

Edit/Chiao Hung Photo/Labo Labo


目前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已經正式在台灣開賣囉,售價為NT660。是開架第一款毛孔緊緻抽取式面膜,相當於緊膚水、去角質、精華液與面膜 4合1的功能,裡頭延續大量毛孔緊緻成分,包含金縷梅、日本玫瑰果、朝鮮薊蜂王乳酸、玻尿酸等等。

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容量與價格:一盒32抽,NT660
上市時間:2018.7.27

--

Edit/Chiao Hung

其實人的臉上平均擁有 30 萬個毛孔,想改善毛孔粗大,光是靠加強清潔、或是去角質的單一方法是不夠的。因為「毛孔粗大」本身就是由其他肌膚問題誘發的後果之一,例如過量分泌皮脂、肌膚代謝變慢,或是因為汗水、污染、紫外線等外來刺激所導致的,必須深入肌底解決種種因素之後,毛孔才有救。

 

城野醫生認為,解決毛孔問題至少得從這4個層面一起下手,包含:清潔淨化、恢復肌膚代謝、提升肌膚保護力、保濕。因此與其他訴求毛孔調理的保養品比起來,Labo Labo更重視成份。目前所有產品都加入品牌研發出來的複合式成份「Keana Care Complex」,包括可控油的日本玫瑰果精華和金縷梅精華、促進角質代謝的蜂王漿、乳酸和蘋果酸,以及能淨化肌膚的胡椒草精華及朝鮮薊葉精華,最後還有保濕必備的玻尿酸鈉和膠原蛋白。

 

目前Labo Labo系列中包含毛孔深層卸妝油、毛孔潔淨洗面乳、毛孔緊膚水、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等都能在台灣買到。其中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就是橘色的「毛孔緊膚水EX」,是最適合入門的單品,除了直接當作化妝水使用之外,也可以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濕敷毛孔粗大部位,夏天甚至可以冰鎮後再使用,緊緻毛孔效果更明顯。

 

由於用化妝棉濕敷毛孔緊膚水EX的方法大受歡迎,Labo Labo也貼心推出抽取式面膜,一拉出來就是面膜,而且敷的時間只需要5分鐘,保養起來更方便。目前日本已開賣,台灣預計8月上市。

馬上看面膜實品開箱影片:

 

由於是醫生研發,Labo Labo也強調不含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和羥基苯甲酸酯,只有植物成份散發出的天然淡淡清香,在日本年輕女生中是非常受歡迎的保養品牌。最重要的是Labo Labo價格非常親民,全系列單品都不超過一千元,連學生也負擔得起。

 

Labo Labo產品價目表

毛孔深層卸妝油110ml,NT600

毛孔潔淨洗面乳120g,NT560

毛孔緊膚水EX 100ml,NT480/200ml,NT880

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90g,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