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性人生中最難啟齒的困擾之一必然有它----呵護私密肌的”薇薇電波”,幫妳找回自信自在生活!

大笑,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但「那裏鬆鬆」讓妳總是得憋笑,深怕一不小心,尷尬到人生最高點的「漏尿」問題跟著來嗎?還有另一半雖然總是體貼地說「妳是因為生寶寶才『鬆』掉,沒關係…」,但每次愛愛時,一想到自己的私密問題,自信沒了、興致沒了、危機感更不斷飆升嗎…其實,女人真的可以不用活得如此提心吊膽,針對過往很難解的女性私密處失去緊緻問題,30分鐘就能完成的”薇薇電波”,讓妳找回開心有自信的自己~~
女性人生中最難啟齒的困擾之一必然有它----呵護私密肌的”薇薇電波”,幫妳找回自信自在生活!

◎私密處鬆弛讓人煩惱讓人憂…

「我年紀又不老,為什麼那裏就是特別鬆?」「如果知道生小孩會讓那裏鬆弛成這樣,早知到選剖婦產…」「漏尿問題好困擾,但去看醫生會不會讓人誤會『我不是正經女人』?」

談到女性因為體質、年齡增長、產後肌肉鬆弛而導致私密處失去緊緻的問題,每個遇到這問題的女性,心中都有滿滿一大篇辛酸血淚史~久明診所林佳蒨醫師:「私密肌鬆弛困擾其實是不少女性心中很難纏的『痛苦』,甚至有人因為長時間性生活受影響、漏尿,還出現憂鬱傾向…所以遇到這問題,盡速就醫尋求協助真的重要,不要自己悶在心裡。尤其在現代醫學幫助下,這已經不是難解的問題,30分鐘的專業療程就能快速改善了!」

◎讓「第二張臉重拾緊緻Q

林佳蒨醫師指出,女性私密肌問題大約可分為兩大纇,分別是「產後或停經婦女」因產後私密肌失去彈性、停經後荷爾蒙減少造成的老化鬆弛、漏尿、性行為不適的症狀;與「適婚年齡年輕女性」因私密處黏膜不健康,引發的私密肌乾澀、反覆發炎問題。而以上狀況,都可透過最近引進台灣的女性專屬”薇薇電波”獲得改善。

美國Viveve公司一直致力於女性私密健康,研究改善私密處鬆弛老化的問題,經過六年研發改良,專屬女性的”薇薇電波”終於上市!”薇薇電波”是透過大家熟悉的電波拉皮原理,調整成適合用在女性私密黏膜組織治療的非侵入式電波能量,可預防黏膜組織的老化,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使女性能恢復自信與幸福。在美國、日本,”薇薇電波”已進行多次臨床試驗,安全性與效果獲得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認證與肯定。

◎體驗者真實分享:刺刺熱熱不痛的電波

林佳蒨醫師表示,”薇薇電波”療程僅需短短30分鐘,以順時鐘方式將黏膜環形加熱,還搭配專利冷卻科技保護表皮,在短時間內深入肌膚黏膜深處讓療程更舒適;搭配個人式專屬探頭,更沒有衛生健康的顧慮。女性體驗者牙牙表示:「療程中有一點熱熱刺刺的感覺,療程過後確實比較有彈性,讓我很開心,很推薦有私密困擾的女性朋友親身試看看。」醫師也建議,一年可做一次”薇薇電波”可當成例行私密保養,趁午休或短暫空檔時間進行,不必擔心被親密愛人發現而尷尬,因此”薇薇電波”已逐漸成為歐美女性保養私密處的首選療程。

林佳蒨醫師也提醒女性:「目前對女性私密處緊緻度有幫助的方法,除了凱格爾運動及手術之外,”薇薇電波”在臨床上,對不同年齡層女性的私密問題都能帶來改善,僅須注意於療程後一周再恢復正常性生活,整體來說,”薇薇電波”對於維護女性私密健康及生活自信皆很有幫助!」

久明診所-板橋總院

美麗專線:02-8968-2090 / LINE官方帳號:@dr89682090

久明診所-竹北分院

美麗專線:03-668-8011 / LINE官方帳號:@dr036688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