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專為台灣膚質設計!紅翻天的木瓜酵素洗顏Papafresh微酵潔膚粉 專門對付肥厚角質

日本人氣的天然酵素洗顏紅到台灣!Papafresh木瓜酵素潔膚粉,是日本ESS化妝品集團,特別針對台灣氣候型態,專門為台灣膚質所研發出的喔,全程在日本研發且製造包裝。
日本專為台灣膚質設計!紅翻天的木瓜酵素洗顏Papafresh微酵潔膚粉 專門對付肥厚角質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ESS官網、FB@Papafresh

2018.07.23更新

Papafresh推出去角質產品囉!

會形成毛孔阻塞、粉刺的原因,主要是老廢角質堆積而成,而洗臉是無法去除這些老廢角質。在潔顏前加入去角質步驟,清潔得更乾淨、後續的保養也會更有效!

Papafresh咕溜溜去角質凝膠,配合天然果膠軟化老廢角質及髒污再結合凝膠成分以搓揉的方式帶出老廢角質,達到深層清潔肌膚。

溫和的天然果酸成分有別於化學剝離性去角質,不會去除多餘角質的顧慮。

一週使用1至2次,也更加提升化妝水的滲透力。手肘、膝蓋、腳跟等全身均可使用!

比較有使用與沒使用的雙手,左邊明顯更為白皙,肌膚也較細緻。

-------

常到日本旅遊的人應該不難在藥妝店看到「潔顏粉」產品,說起用酵素來保養,日本自古以來,就會以酵素的原理來清潔保養肌膚,其中,最常見的則是含有Papain (木瓜酶)的木瓜植物酵素。

(上圖出處:日本ESS官網https://www.papawash.co.jp/)

在日本有很多去角質的洗面產品都含有木瓜酵素,而Papafresh所強調的是,Papafresh的木瓜酵素,滿載著日本職人精神,由自己經營的農場種植的木瓜萃取而成,從源頭、原料都是自己生產製造,木瓜等植物栽種的過程不添加農藥。

(上圖出處:日本ESS官網https://www.papawash.co.jp/)

Papafresh源於日本的Papawash,1985年由ESS株式会社所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是超長銷的產品,僅能在網路上購買,但在日本一直保有高人氣。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特別針對角質肥厚的油性肌膚,或是常有黑頭粉刺困擾的人。粉狀的木瓜酵素只要加上水,配方和成分就能發揮作用,是添加物最少、也最安定的產品劑型,刺激性也小。

共推出兩款:經典型和透白型。兩款成分皆添加了洋甘菊花、迷迭香葉萃取,以及桑白皮、角鯊烷。

「經典型」多年來已擁有眾多死忠粉絲,許多人用過之後就愛上!它的粉質如蜜粉班細緻,還有淡淡的柑橘果香。

另外一個姐妹款「透白型」,其成分多添加了熊果素,讓肌膚亮白外,還可以卸除淡妝

使用方式:

取10元硬幣大小的粉量,加點水輕輕搓揉起泡後,清潔全臉。

小tips:

1.可以用較少的水搓揉,待起泡較綿密後,敷於全臉,具有面膜般的效果。

2.也很多使用者會敷在胸前的容易出油、長痘痘處,或是容易出油的頭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