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老闆,我要外帶一杯「保濕面膜」!韓國Dr. Jart+ 超搞怪「娃娃臉搖搖杯面膜」現調現用,絕對新鮮!

繼錦囊妙計&如膠似漆系列面膜,韓國醫美保養Dr.Jart+ 團隊再度以搞怪創意開發全新系列搖搖杯面膜,打破以往醫美品牌嚴肅的形象,讓保養不僅有效,也非常有趣!
老闆,我要外帶一杯「保濕面膜」!韓國Dr. Jart+ 超搞怪「娃娃臉搖搖杯面膜」現調現用,絕對新鮮!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Dr. Jart+

Dr.Jart+推出全新娃娃臉搖搖面膜,手搖杯外型設計,加上娃娃臉型的杯蓋,結合普普風感的包裝視覺,搞怪又吸睛!

首創自製面膜,完全新鮮,不但可享受「現調現用」的過程樂趣,還對不同肌膚訴求的精華配方+乳膠軟膜,共有四種「口味」可選,保濕、舒敏、亮白、緊緻

搖搖面膜內容物:搖搖杯、抹棒、雙效活性劑(1劑)、精華液(2劑)

使用方式:不需準備道具也不需測量,好玩方便不沾手!只需4步驟

1混:潔膚後(或化妝水後)於搖搖杯中混合1&2劑

2搖:上下搖晃均勻調合乳膠式軟膜

3敷:使用抹刀並避開眼睛與嘴巴處均勻塗抹於臉部

4撕:靜待10-20分軟膜凝固後即可從邊緣處撕取

精華膜護理長效注入養分

不同於市面上現有的面膜型式,以面膜布包覆防止精華於空氣中散失,乳膠式精華膜則是透過冷卻效果,逐步將養分導入肌膚底層。

特殊乳膠面膜劑型,包覆無死角更貼合肌膚

特殊乳膠精華膜,比一般紙面膜更能將有效成分完整導入肌膚,面膜凝固後撕除,能一同將肌膚老廢的角質帶走,使用後更可強烈感受到光滑細緻的肌膚觸感!

 

Dr. Jart+娃娃臉搖搖保濕面膜50G,NT290

Dr. Jart+娃娃臉搖搖舒敏面膜50G,NT290

Dr. Jart+娃娃臉搖搖亮白面膜50G,NT290

Dr. Jart+娃娃臉搖搖緊緻面膜50G,NT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