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季出油、缺水惱人肌膚問題通通完封,用對保養品讓妳大膽素顏見人也不怕!

許多美容界前輩都說「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不僅如此,如果保濕做足,甚至連美白抗老的錢都可以省下來不誇張。
夏季出油、缺水惱人肌膚問題通通完封,用對保養品讓妳大膽素顏見人也不怕!

最近氣候超炎熱,溫度更是創下新高,女孩們應該超有感,肌膚開始出油冒痘狀況連連,想要靠上妝遮掩,但底妝根本一走出家門就融化,出油跟脫妝混合後簡直是一場大災難,回到家卸完妝後、又要為了整天待在冷氣房裡的缺水肌膚而煩惱。

這些其實都是因為肌膚水分不足才導致的狀況,只要保濕做足,肌膚角質層充飽水分後,會發現肌膚變得穩定且健康,不僅看起來細緻、摸起來光滑,還大大減少出油&脫妝的問題,除了膚色白一階,紋路當然也很難找上門,所以才說”保濕”絕對是每個女孩最需要加強的保養重點!

只是許多標榜保濕的產品,夏天使用不是太油膩、就是保濕不夠力,所以M編不藏私、分享美容編輯都推崇的夏日保養祕訣,輕鬆調理出水嫩光滑的好膚質,讓妳不僅素顏會發光,底妝更是服貼一整天…打造優秀美肌不需靠app,就靠這瓶無敵「SK-II青春露」!

青春露有多威,再來為大家複習一下:蘊含超過90% PITERA™,不僅幫助肌膚提升保水度,還能提升五大美肌度,包含: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一次就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尤其針對夏天易出油長痘的油肌、或是曬後乾巴巴的乾肌都有解…像M編就是標準天氣一熱就出油亂長痘的肌膚,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話我謹記在心,因此每天化妝水後,運用輕拍+濕敷來舒緩鎮定肌膚。

這陣子認真使用青春露保養後,發現肌膚愈來愈穩定健康,一天比一天光澤透亮,油水平衡了,討厭的出油或乾燥敏感問題通通慢走不送,膚質真的更加晶瑩剔透,連細紋也不敢找上門啦。

膚質會發光後的好處就是上妝變得超快速又服貼,因為只要薄薄一層就hen美,但最大的優點是,以往連去巷口便利商店都要化妝、不敢素顏見人的M編,現在素顏(或擦防曬)就出門也不怕嚇到路人。

百聞不如一試,現在開始跟著M編一起認真使用這瓶無敵SK-II青春露」,記得美肌口訣:一拍、二濕敷,讓肌膚光澤有彈力、紋理細緻且健康,輕鬆養出晶瑩水潤的好膚質,讓妳不上妝、肌膚都會發光,現在哪還需要厚重的底妝,挑戰素顏出門也很可以。

小編好康報報:
自己的水嫩肌自己來守護,只要在以下SK-II美肌檢測站活動期間到現場(不需預約),並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即可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

6/6-6/13  桃園 台茂
6/7-6/10  新竹 SOGO巨城
                台中 中友百貨
6/11-6/16台北 忠孝SOGO

無法到現場?沒關係!立即線上預約前往全台百貨檢測,還能領取青春露10ml!>>https://bit.ly/2kzqzN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