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怕白不回來!夏日曬後保養對策:蘭蔻「激光煥白瞬亮面膜」

為符合眾多女性對肌膚瞬效亮白需求,LANCÔME激光煥白保養系列今夏上市《激光煥白瞬亮面膜》,迎戰陽光身心壓力、環境汙染源等「城市老化」因子。
不怕白不回來!夏日曬後保養對策:蘭蔻「激光煥白瞬亮面膜」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LANCÔME

蘭蔻推出全新的「激光煥白瞬亮面膜」,特別針對長期居住在城市的都會女性,因生活的緊張、壓力、生活作息與環境污染等因素所導致的肌膚問題。

成分內含獨創「煥亮角鯊複合體」與「紅藻萃取」,加速黑色素代謝並預防色素沉澱,幫助淡化斑點。以及「玫瑰水精萃」不僅有亮白功效,還能給予肌膚長效保濕。

具有獨特質地轉換,乳白色輕乳霜質地,當養分徹底被肌膚吸收後,質地就會從轉變為半透明色。因為添加「活性保濕甘油」幫助釋放其淨白精華進入肌膚,給予肌膚淡斑和長效保濕的保養效果,一敷同時兼顧瞬效與長效的亮白功效。

 

建議每週使用2~3次,只需敷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就能將亮白保濕成分迅速讓肌膚吸收。

蘭蔻 激光煥白瞬亮面膜75ml,NT2,950(2018.7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