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界首發6大國際女星一同素顏上鏡卸下心防,在鏡頭面前真實表達自我

比起完妝登場,沒想到這些女藝人竟然素顏更漂亮?!
美妝界首發6大國際女星一同素顏上鏡卸下心防,在鏡頭面前真實表達自我

相信大家都已習慣演藝圈女星上妝的樣子,但SK-II最新#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 真的是太有看頭了!邀請了六位國際知名女星:美國好萊塢演員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tez),中國清新系女星春夏,日本新生代女演員有村架純、松岡茉優,中國新銳女星倪妮、國際影后湯唯一起參與;更和國際知名的攝影團隊馬格蘭攝影通訊社(Magnum Photos)合作,顛覆現在社會中「有化妝才是美」的刻板印象。

能讓女星卸下心防,勇敢的在鏡頭面前真實表達自我與自信,都是因為她們有肌膚”最堅強的後盾”,每天用蘊含超過 90% PITERA™的青春露,輕拍出無瑕飽滿肌質、素顏就會發光的好膚質,讓六位女星紛紛拋開妝容束縛,超有自信的素顏上鏡!而且所有#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 拍攝的照片也沒有進行潤飾,傳遞最真實的肌膚素顏力量!

相信有密切觀看美麗佳人文章的網友,一定知道M編一直提到要打造優秀的透亮美肌,一定要做足保濕。而青春露能幫助肌膚角質層充飽水分,持續使用會發現肌膚變得穩定且健康,不僅看起來細緻、摸起來光滑,特別在夏季還能減少出油的問題,紋路當然也減少了。所以才說「保濕」才是素顏美肌該加強的保養重點!

擁有美麗的重點不需要靠化妝,而是靠充實的內在與選擇正確的保養品來養出好肌膚,才是散發自信美的最佳時刻,跟著六位國際知名女星一起擁抱最真實的自己吧!一起加入素顏風潮,鼓舞更多身邊的女性好友,珍惜自己自然素顏之美,創造由內而外的自信!

暸解更多#我行我素>>http://bit.ly/2y5r8YJ
一起加入素顏美肌風潮,立即線上預約前往全台百貨檢測,還能領取青春露10ml!>>http://bit.ly/2xLhjz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