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卸完妝保持水嫩花瓣肌!SUQQU煥顏柔潤潔膚油 滿滿的花漾香氣和菁華

清除老舊角質造成的黯沉、粗糙,就是賦予肌膚的第一道保養。SUQQU推出新款潔膚油,要透過潔膚來貼近理想的肌膚狀態。
卸完妝保持水嫩花瓣肌!SUQQU煥顏柔潤潔膚油 滿滿的花漾香氣和菁華

Edit/林黛西 Photo/fish、SUQQU

為預防卸粧油導致的肌膚緊繃感,SUQQU煥顏柔潤潔膚油添加保濕成分「三道花漾複合成分」和調配嚴選的5種植萃成分與蜂蜜,賦予肌膚水潤感。

三道花漾複合成分:

1.花漾香蜜(蜂蜜)

2.花漾菁華(洋薔薇萃取菁華/扶桑花萃取菁華)

3.花漾植萃油(薰衣草油/葵花籽油/玫瑰果油/狗牙薔薇果實油)

添加3D親膚油

採用高黏度、形成3D結構的固態油—「3D親膚油」。會變化的濃厚質地,讓肌膚毫無負擔地感受到滑嫩的潤澤感,並且進一步地調理粉刺。

享受馥郁花香

以SUQQU獨家的三世冠宜人香氣為基調,調配出紓緩花香調旳氣息。

前調是清爽的柑橘調,中調是華麗的花香調,後調則以麝香及鳶尾花、琥珀帶來一絲暖意。

並添加6 種天然精油(依蘭依蘭/茉莉/玫瑰/晚香玉/水仙/橙花),自然繁花的悅人香氣,讓卸粧的片刻更加地享受。

 

SUQQU煥顏柔潤潔膚油150mL,NT1,450(2018.7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