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肌效果史上最佳!"美肌專屬超級食物"就是要餵給肌膚最好的~

真正的保養需由內而外,而近幾年在飲食、保養領域的人氣關鍵字絕非「超級食物」莫屬!尤其對肌膚來說,塗抹過程就像餵肌膚“吃”東西,肌膚吃到好的食物(成分),才能變美變健康。說到肌膚專屬的超級食物,當然不能不提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來自天然植物的三大自然萃取成分,儼然是專為肌膚預備的抗老化、還原健康能量,現在就讓我們再次認識這個對肌膚最好的"美肌專屬超級食物”吧~
美肌效果史上最佳!"美肌專屬超級食物"就是要餵給肌膚最好的~

應該不少人和M編一樣,只要一陣子不忌口吃比較多油炸或甜食,皮膚就容易出油長痘痘,可見好皮膚真的是「吃出來」的!也難怪從醫師專家、超模到保養達人一致推崇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會被視為開啟健康與美麗的無敵金鑰,“You are what you eat”這句話真的有它的道理在啊~

吃超級食物的概念,也同樣能套用在保養品。當餵養肌膚豐沛的健康養分與天然能量,肌膚自然會給妳青春且美麗的回饋!有鑑於此,擅長「從天然植物中找尋美肌能量」的香奈兒,深入以健康長壽聞名的地球秘境「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深入研究當地居民經常食用的天然植物----哥斯大黎加綠咖啡、義大利原生橄欖及希臘乳香脂,成功以這三種超級食物成功淬鍊出史無前例的保養品,也就是被譽為“美肌專屬超級食物”的「藍色青春還原露」!

這款“美肌專屬超級食物”延續青春生命力、養出不老健康美肌的奧祕究竟為何呢?技術是很重要的關鍵!香奈兒運用領先業界的萃取技術,萃取出富含高濃度咖啡醇和咖啡豆醇的「綠咖啡精萃PFA」,強大抗氧化分子能幫肌膚對抗外界刺激並加強防禦力;再由義大利薩丁尼亞獨特原生橄欖中,萃取出肌膚必須的高濃度多酚及必需脂肪酸;再用尖端「CO2超臨界萃取技術」,從希臘乳香脂中萃取幫助肌膚舒緩、新生的真正精華。

所以,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讓肌膚真正從源頭開始,吃進滿滿的天然養分,自然而然恢復正常新陳代謝、有效對抗外在壓力、還原肌膚最健康的狀態,就像吃得對、吃得好的人體,當然活力滿滿神采飛揚囉!而有了這"美肌專屬超級食物”,哪還需要美肌APP?記得,快開始讓肌膚吃好的,擁有美肌一點也不難。

立即體驗:https://bit.ly/2LzDKc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