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妳一定看過她的日劇──氣場女神山田優,美麗能量就來自每天不可少的〝美肌專屬超級食物〞

曾讓M編熬夜一次看完的日劇《我姐是惡魔》,從名模成功變出色演員的山田優,氣場之強大,讓所有女生都想跟她看齊啊!其實出道多年的山田優,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模特兒圈中始終處於標竿地位,對保養當然自有一套「優」選心法。透露愛上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好一段時間的她,認為保持健康美麗的不二法門,就是從身體或肌膚,都要天天攝取真正好的超級食物……
妳一定看過她的日劇──氣場女神山田優,美麗能量就來自每天不可少的〝美肌專屬超級食物〞

圖片取材至 Instagram@_yu_yamada_、shunkunlooooove、

五官極具辨識度、更隨時自帶陽光活力感的山田優,為第一位沖繩小姐!

從小生活在這擁有許多人瑞、居民們健康又快樂的長壽勝地,即使後來成功闖蕩日本時尚界與演藝圈,山田優仍維持著從少女時期養成的好習慣:「吃多少動多少」,不特別控制飲食,但平時會多食用最愛的五穀米、蔬菜和豆類食品等自製沖繩輕食料理,每天早上一杯優酪乳、大量喝水更是多年好習慣。如此積極補充水分並只吃對身體最好的食物,難怪山田優的美,從以前維持到現在,幾乎一點也沒有減損或改變啊!

香奈兒研究來自這些地區的天然植物,進而運用獨家先進萃取科技,從哥斯大黎加綠咖啡、義大利原生橄欖、希臘乳香脂淬煉出對肌膚最好的活性精華,成為「藍色青春還原露」滿滿美肌能量的來源,也讓這款獨特的保養品,成為山田優與無數女性最貼心的“美肌專屬超級食物”!

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不單純是一瓶抗老保養品,它更聚焦在肌膚健康層面,訴求為肌膚帶來全面防禦、深度修護、持續激活美肌續航力等全方位保養功效!大家不妨效法山田優,每天吃好的食物與多喝水,同時將「藍色青春還原露」用於每天早晚第一道保養程序,啟動肌膚青春生命力,同時加乘後續保養功效。想擁有和山田優一樣,無論幾歲都很健康迷人的外貌,吃得對且餵肌膚吃“美肌專屬超級食物”,快學起來吧。

 

立即體驗:https://bit.ly/2LwHye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