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以白瓷為底,描繪著青色牡丹好優雅」后秘帖循環精華在台灣上市10年,推出藝術品等級的青花白瓷限量禮盒

歡慶重生秘帖系列在台上市 10 年,韓國頂級品牌后融合韓國古典宮廷藝術文化,推出限量版「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
「以白瓷為底,描繪著青色牡丹好優雅」后秘帖循環精華在台灣上市10年,推出藝術品等級的青花白瓷限量禮盒

Edit/Chiao Hung


秘帖循環精華一直是韓國頂級保養品牌「后」的明星商品,這次推出的限量版瓶身,以韓國古代流傳下來的「青花白瓷」為設計靈感,純白白瓷上描繪著花中之王牡丹,還有一隻黃金蝴蝶點綴。在清透底上綻放沁透湛藍光澤的青花圖騰,就像肌膚從底層散發出璀燦光采一樣。

 

限量瓶身沒有單賣,以禮盒發售,當中還附有立體牡丹花造型口紅盤,與秘帖循環精華青花白瓷版相互呼應,全台限量3000組。

 

后秘帖循環精華限量禮盒(青花白瓷版)
內容:秘帖循環精華(正貨,130ml)+拱辰享超效水凝露20ml+拱辰享超效水凝乳20ml+牡丹花口紅盤(6g)
價格:原價NT 6480,特價NT4,200,全台限量3000組
上市時間:2018.6.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