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熱天、脫妝天,好想摔粉底…快讓蘭蔻超能粉底拯救妳,炎夏妝出持久薄透好氣色,終於不是作夢啦!

夏天少不了上山下海外出遊玩,天氣熱溼度又高,還得面對乾冷空調與戶外熱空氣的反覆三溫暖,這個季節,一款好用的輕薄持久漂亮粉底,絕對是女生夢寐以求的終極美肌救星!快讓LANCÔME全新超能粉底----零粉感超持久系列來幫妳,這個顛覆「高遮瑕=厚粉感」刻板印象的嶄新粉底系列,能讓妳真正體驗到:夏天有好粉底相伴,人生多美好~
大熱天、脫妝天,好想摔粉底…快讓蘭蔻超能粉底拯救妳,炎夏妝出持久薄透好氣色,終於不是作夢啦!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meung.e

出油、浮粉、脫妝…為了對抗這些伴隨夏天而來的底妝困擾,許多女性都會換成持妝力較強的粉底以維持妝容完美狀態,但這也讓路上一堆人變成厚粉面具人…M編就是其中之一,才上完妝到公司就開始浮粉,瞬間就影響的一天的好心情。

更別提,到了下午簡直像素顏來上班一樣,出油後膚色黯沉底妝脫光光,這時候該重新上粉底液還是拍粉餅,也是令人猶豫不決,因為一個失手卡粉,頂著斑駁肌到夜晚,誰還想去約會!!!

只能說超懂女人的LANCÔME知道,我們要的不是完美妝容,而是完美無瑕的肌膚(心聲被聽到真的好感動啊~),因此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尤其是已經被列入囤貨item的「零粉感超級持久粉底」運用珍珠光感科技加倍光線折射,讓遮瑕靠光不靠粉,搭配針對潮濕高溫氣候推出的3D持妝隱形網,能全天候補水吸油的超能油水平衡科技,輕鬆上妝就等於開啟18小時超強持妝續航力,出油、浮粉、脫妝打底三害輕鬆KO!重點是上了妝肌膚超級透,化妝完換上黑色衣服領口也不沾粉,晚上肌膚出油就算不補妝也沒關係,因為會變身微霧奶油肌,覺得人生美到不買會對不起蘭蔻耶〜

當然,M編也有個人上妝小技巧,用刷子沾取零粉感超級持久粉底,直接臉中央往外刷,最後再海綿將多餘的粉底按壓掉,近看無粉痕、膚色白皙透明,超薄透零粉感一瓶搞定!

集結超能粉底三大底妝科技的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宛如一個迷你隨身粉底,趕時間時可以隨處上妝! M編一拍肌膚立即透出完美微霧光,亮的剛剛好,讚!再針對斑點比較多的兩頰處輕拍幾下,膚質無瑕到自己都忍不住稱讚自己美呆了〜(被同事扒頭)

要特別跟大家分享連上了腮紅後的肌膚補妝也完薄透也完‧全‧不‧厚‧粉,繼續微霧散發奶油光,一般氣墊粉餅也很難辦到,大推!

此刻!是否很想立刻丟掉不好用的粉底,趕快直奔蘭蔻懷抱對吧?蘭蔻最近特別推出「跟妳的雷粉底說掰掰」活動,凡於6/1~7/31持他牌粉底液或他牌氣墊粉餅空瓶至蘭蔻櫃台「丟棄」,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可立刻直接折抵100元(每人限乙次),今年夏天想換粉底、想感受全新超能粉底魅力的妳千萬別錯過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