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出現的毛孔粗大、出油冒痘問題,針對這些必須適量清潔及去角質

來自英國的純淨保養專家REN,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健康的肌膚,推出許多無添加、純淨的保養系列,而今年夏天更針對問題肌膚,打造全新鮮果C系列。
夏日出現的毛孔粗大、出油冒痘問題,針對這些必須適量清潔及去角質

Edit/Wa  Photo/REN

夏天高溫悶熱、紫外線強烈曝曬,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層出不窮,想要解決這些肌膚困擾,關鍵在於適量的清潔及去角質。保養專家REN推出全新鮮果C亮采煥顏化妝水、鮮果C亮采煥膚身體精華。

REN鮮果C亮采煥顏化妝水能為肌膚帶來立即保濕、提亮,添加天然果酸幫助角質軟化,去除老廢角質,萃取自黑麥與大麥的杜鵑花酸讓膚色均勻、亮白並溶解粉刺。為肌膚維持健康的角質代謝,呈現光滑亮澤,並減少臉部粉刺、痘痘。

另外背部長痘、膝蓋肌膚暗沉也是夏日必備的保養工作,REN鮮果C亮采煥膚身體精華以天然果酸促進皮膚細胞更新,溫和代謝肥厚角質,改善肌膚暗沉,並添加木醣醇為乾燥部位保濕鎖水、而益生菌提供肌膚健康好菌,增強肌膚防禦力,讓身體肌膚健康閃亮,自然散發光澤美人肌。

REN鮮果C亮采煥顏化妝水250ml,NT1,250

REN鮮果C亮采煥膚身體精華200ml,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