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既像家人又像伴侶般的存在:一起走過人生風雨,我們是一生相伴的閨密

雖然早已忘記當初是如何認識的,但和妳們度過的每一刻快樂時光都是無可取代的回憶~不管是閨密小旅行、還是徹夜天南地北的聊天,從追劇、愛情到保養,只要在一起,心裡盡是滿滿的暖意。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祕密,即使素顏相對也無須遮掩,就像是我們的默契愛用卸粧小物-碧麗妃溫°C溫感卸粧凝膠,讓卸完粧後的肌膚依然透明水嫩,不開美肌濾鏡也能拍出充滿自信笑顏的閨密美照,羨慕我們嗎?不如現在就趕快和閨密們相約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吧!
既像家人又像伴侶般的存在:一起走過人生風雨,我們是一生相伴的閨密

 

 

直到長大後才深深體會「朋友不須多,知心就足夠」,不管到了幾歲都能陪妳哭陪妳笑、陪妳說說垃圾話,一個眼神就能解讀妳的心思;就算沒見面也能心靈相通,甚至只要一通電話便立刻飛奔到身邊,做妳最堅實的依靠。即使經過畢業、工作、結婚等不同人生階段而各奔東西,不論距離多遠,都能維繫著堅定的友誼不變淡,在開心時幫妳分享喜悅,失意時一手拉起谷底深淵的妳,一起成長學習人生課題,也幫助彼此變成更好的人。像家人又像伴侶般的情感,就是閨密的存在。

光是了解彼此的習慣、無形中培養出良好默契已十分難得可貴,在彼此面前毫無保留,呈現最原本的自己,也不用擔心自己不好的狀態被看光光,可以「坦誠相對」更是閨密的最高境界。因為閨密就是不離不棄、能夠包容妳的一切~而對許多女生來說,素顏絕對是罩門之一,畢竟在別人面前總想維持自己最完美的樣貌,沒有相當深厚的交情可是做不到呢!能夠讓妳卸下心房的關鍵,除了靠著閨密的好交情,還有必備法寶-碧麗妃溫°C溫感卸粧凝膠,兩者缺一不可!

因為碧麗妃溫°C溫感卸粧凝膠,藉由特殊的溫熱作用搭配按摩,能還原自然好氣色。透明的凝膠質地,以雙手掌心輕輕搓揉按摩後產生溫感,由內而外溫暖肌膚,就像是閨密暖心般的存在。凝膠的附著力可深入肌膚紋理,即使是濃妝或殘留在毛孔的髒污也可輕鬆溶出,洗出柔滑水潤的光澤,一摸Q嫩保水;在卸粧的同時幫助角質軟化,加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襯托出素顏原有的透明肌感;就如同閨密之間的濃密情誼,透明自在無拘束、永遠沒有秘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