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瓶身彩繪著柔和花卉與蝴蝶~38年經典Sisley全能乳液首度聯手藝術家推出限量包裝

Sisley已有38年歷史的品牌經典產品「全能乳液」,首度與藝術家Elzieta Radziwill攜手打造全新限量瓶身,精緻柔和的水彩彩繪圖樣絕對值得粉絲們收藏!
瓶身彩繪著柔和花卉與蝴蝶~38年經典Sisley全能乳液首度聯手藝術家推出限量包裝

Edit/林黛西 Photo/Sisley

作為Sisley的粉絲,相信已經空瓶不少罐「全能乳液」了!超級經典的全能乳液自1980年誕生以來熱銷至今,更被譽為乳液界的精品。

以植物保養美學聞名的Sisley,今年首度推出年度珍藏限量包裝,與藝術家Elzieta Radziwill合作,用繪畫展現植萃的力量。

以水彩彩繪鮮艷繁茂的花朵與蝴蝶,詩意的花卉圖騰和充滿生命力的紅色與柔嫩的粉紅色揉合,打造出精緻美麗的瓶身與外盒。

美麗的花草圖騰,也表現Sisley全能乳液內含的多種植物成分,如積雪草、人蔘、迷迭香等萃取,提供肌膚所需要的滿滿養分,對肌膚做最完美的打底,讓皮膚從根本回到年輕的肌膚運作狀態,恢復肌膚應有的緊實與活力!

 

Sisley全能乳液 限量包裝(2018年7月1日上市)

125ml,NT7,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