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悶熱夏日肌膚保養必備!歐舒丹推出限量冰沁馬鞭草系列,一抹肌膚立馬降溫沁涼

歐舒丹最經典的馬鞭草香氣,是不少人喜愛的香氛系列。隨著夏季到來,歐舒丹將馬鞭草獨有的檸檬香氣結合天然薄荷,推出全新冰沁馬鞭草限量系列,不僅能舒緩炎夏暑氣,還能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效果。
悶熱夏日肌膚保養必備!歐舒丹推出限量冰沁馬鞭草系列,一抹肌膚立馬降溫沁涼

Edit/Wa  Photo/歐舒丹

歐舒丹今年再度將旗下最經典的馬鞭草香氣,作為悶熱夏季的保養首選,結合沁涼的天然薄荷,推出馬鞭草冰沁沐浴膠、馬鞭草冰沁凍凝膠、馬鞭草冰沁香氛凝膠3款新品。

馬鞭草冰沁沐浴膠:蘊含天然植物潔淨因子,結合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與薄荷,細緻綿密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帶來冰沁透涼感受、提振活力,喚醒全身感官。

馬鞭草冰沁凍凝膠:可作為曬後肌膚的緊急補水救星,舒緩、鎮靜肌膚不適,輕盈凝凍質地蘊含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能為肌膚帶來潤澤、保濕效果。

馬鞭草冰沁香氛凝膠:蘊含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及薄荷,可以塗抹在手腕、耳後等體溫較高處,凝膠會立即融於肌膚帶來無比舒心沁涼。

另外,歐舒丹也選用來自地中海清爽的柑橘香氛,結合普羅旺斯的鮮綠馬鞭草,推出果漾馬鞭草系列。包含果漾馬鞭草去角質糖霜、果漾馬鞭草潤膚慕絲、果漾馬鞭草清新香氛露。

果漾馬鞭草去角質糖霜:蘊含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及乳油木果油,並加入葡萄柚、甜橙與檸檬精華油所製成的清新柑橘香氣,調和天然胡桃殼與糖晶微粒,可以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重現柔嫩光滑膚觸。

果漾馬鞭草潤膚慕絲:蘊含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以及葡萄柚、甜橙與檸檬精華油,質地豐厚綿密,塗抹於肌膚瞬間迅速吸收,賦予滋潤柔滑膚觸。

果漾馬鞭草清新香氛露:蘊含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以及葡萄柚、甜橙與檸檬精華油,輕盈舒爽配方,隨時為肌膚與秀髮補充水分。

 

歐舒丹冰沁馬鞭草限量系列

馬鞭草冰沁沐浴膠250ml,NT880 (限量)

馬鞭草冰沁凍凝膠150ml,NT1,380 (限量)

馬鞭草冰沁香氛凝膠14ml,NT1,080 (限量)

 

歐舒丹果漾馬鞭草限量系列

果漾馬鞭草去角質糖霜175g,NT1,280 (限量)

果漾馬鞭草潤膚慕絲150ml,NT1,280 (限量)

果漾馬鞭草清新香氛露50ml,NT680(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