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當我們火熱在一起〜把保養當成約會行程 上傳IG放閃更讓人羨慕啊!

周末永遠都是跟男友看電影、吃大餐嗎?每次滑IG都覺得怎麼照片很像…不如來個小改變,兩個人窩在家裡一起保養,油膩膩的夏天最適合膚超級火山泥,掃除油光,淨化毛孔,上傳兩人超cute的保養照,光想就覺得甜滋滋啊!
當我們火熱在一起〜把保養當成約會行程 上傳IG放閃更讓人羨慕啊!

TEXT/AG

誰說男友不保養,其實他們每天照著鏡子,對著黑頭粉刺擠的時候,我們女生正在享受膚面膜的天堂中....想想,我們很像很不夠意思,好東西都會跟閨蜜分享,身邊的男友面子卻都沒照顧到…失職啊!

M編現在就要來推薦大家一份女生熱愛,男生用了更會ㄉㄧㄠˊ住的超級保養大禮包-超級火山泥面膜三重奏,包含最經典的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潔淨撕除面膜,還有最新的潔淨面膜棒,不管是女生纖細的肌膚,還是男生粗曠的毛孔肌,全面都可以解決!

但接下來妳的男友一定有非常多問題,「那我的黑頭粉刺要用哪個比較好啊?」、「有沒有其他可以縮小毛孔的面膜?」、「我每天騎車出門,可以在外面用嗎?」這時候,妳要忍耐,拿出以下M編的教戰手則,好好的幫他上一堂保養課!

首先,你們兩個可以一起膚上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來自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為成分,吸附油脂力比上一代的火山泥高出2倍,這款擁有十大功效的面膜,
從男友在意的縮小毛孔、改善出油、去除黑頭粉刺,到妳自己在意的深層清潔、肌膚降溫、創造亮白、增加肌膚彈力,改善膚質等,通通做得到,這麼完美的夏日面膜保養,分享到IG上保證很多人來留言!

 

接著,在男友對重回帥氣膚質無比滿意時,貼心妳的女友立刻雙手奉上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認真的告訴他,這可為他準備的隨身小物,塗上後不需等待,微細磨砂粒子透過水洗,立刻清除毛孔髒污,不用再擔心騎車到公司灰頭土臉。
不過這麼方便的面膜棒,M編推薦自己也要偷偷留一份,畢竟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如果沒有徹底清潔乾淨,很容易就冒痘痘,溫和面膜棒每天都可以使用,不妨當作洗面乳,天天保持乾淨臉蛋!

除此之外,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可以針對粉刺特別多的地方使用,尤其是永遠清不完的鼻頭粉刺,不要客氣厚厚的敷上凝膠質地的面膜,具有涼感的質地可以立刻降膚溫,且不須水洗只要乾了就可撕除,兩個人一起膚著看電視,如此輕鬆的夜晚,比外出約會還自在,大家還不快跟男友一定膚面膜,別忘了上傳妳們的認證照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