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地獄夏天終極毛孔必囤神品 毛孔問題一次神隱 不必修圖APP 就能擁有開外掛的零毛孔美肌

去年M編靠innisfree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為肌膚分區保養,膚況跟吃乖乖一樣,服服貼貼一整季。地獄夏天又即將來臨,毛孔問題像是動盪不安隨時會爆發的火山,對付毛孔就是要以暴制暴,今年夏天innisfree 終於推出超強進化版的超級活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更強效的超級火山泥二代,含有兩倍皮脂吸收能力的“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就是要專門對付夏天隨時失控的毛孔問題!
地獄夏天終極毛孔必囤神品 毛孔問題一次神隱 不必修圖APP 就能擁有開外掛的零毛孔美肌

innisfree火山泥系列,推出全新商品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與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三管齊下的「火山泥面膜三重奏」,就是要妳每吋毛孔在炎炎夏日之下,依舊安定美好。M編已經搶先試用後毛孔自動乖乖神隱,用過innisfree妳就會知道,原來在夏天擁有自開美肌模式的好膚質就是這麼輕鬆。

超級火山泥三重奏超級火山泥面膜三重奏,第一重就是innisfree最經典的就是罐狀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今夏大進化,毛孔吸塵器的原料大升級,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皮脂吸附能力比上一代火山泥高出2倍。M編最怕清潔毛孔產品,過度清潔會造成肌膚更緊繃乾燥,反而惡化膚況。吸附油脂能力升級,使用中、使用後臉部完全不緊繃。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的乳霜狀質地,一推開就能平滑的覆蓋在肌膚上,一敷上就會持續感受到超舒服的微清涼感,洗完之後臉部依然超舒適,清潔後的毛孔真的會呼吸。

超強進化的面膜界的dyson,看M編實際敷過一次,不只有毛孔緊緻效果,用手觸摸肌膚非常有彈力,10 in 1功效根本像是開外掛,包含毛孔收斂、調節皮脂分泌、去除角質、清潔粉塵、去除黑頭粉刺、深層清潔、清涼降溫、改善膚質、亮白、增加肌膚彈力,完完全全看得見肌膚就像被調亮一色階一樣,一次解決各種油肌的肌膚問題。


打擊毛孔第二重就是每天皆可使用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外型像極了巨型粉條超級可愛,跟塗粉條一樣塗抹全臉就對了,一邊畫圈按摩就是這麼簡單。

一樣有以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成分,成分中有微細磨砂粒子,微顆粒感按摩在臉上好舒服,完全不會有粗粗刺激的感覺,非常溫和的快速去除惱人的去除黑頭粉刺,還有一股療癒的淡淡清香,自己在家就可以為臉部肌膚快速去角質做SPA,最適合懶人保養和忙碌的上班族。

鼻子、臉頰,特別容易長粉刺的部位可以我會加強按摩,使用時不會弄髒手的便利的設計超級貼心,要局部調理粉刺毛孔粗大部位也好方便,按摩完就可以用水清洗,超級快速有效率的清潔夏日多餘皮脂,日常就能簡簡單單護理毛孔問題,拯救我的油脂失控混合肌。


最後一重不須水洗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塗抹開來超服貼的凝膠質地,塗上後一樣有清涼降溫的感覺,夏天真的會迷戀上這種毛孔瞬間降溫的舒暢感啊。

撕除面膜,我會偏向使用在粉刺很多的鼻子毛孔和容易粗大的兩頰和,在等待面膜乾燥的過程,粉刺好像都被吸出整個都浮出來了,看起來好療癒啊~

等待20~30分乾燥後就可以輕鬆撕除,不須水洗。M編知道大家最擔心的就是撕除面膜撕下時會很刺痛,這款非常輕鬆好撕除,不會拉扯臉部嬌嫩的肌膚。
另外一個撕除面膜的使用小撇步就是,如果早上有多餘的保養時間,上妝前使用,可以去除臉部多餘油脂與細毛,讓肌膚更加平滑,底妝簡直服貼到吃手手!

在地獄夏天就靠超級火山泥面膜三重奏拯救我的毛孔與身心,罐裝面膜、棒狀面膜、撕除式面膜,搭配使用PRO等級的加乘效果,解決毛孔一次到位,惱人毛孔說掰掰!調節皮脂分泌、去除黑頭粉刺、改善膚質更加亮白也毫不馬乎,跟著M編逆轉粗大毛孔命運,成為逆天零修圖美人一點都不難 !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100ml/510元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27g/510元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撕除面膜/100ml/36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