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減出新高度!韓國網美圈瘋傳的「免動刀」甩肉神器大公開!

近期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在韓國掀起一股甩肉風潮,歐膩們各個都想雕塑出完美曲線,駕馭金秘書的緊身包臀裙!除了運動外,最近無論是知名美妝網紅、人氣模特兒還是潮人歐巴,通通都在IG分享「CHOYeR膠囊」驚人的甩肉成效,討論度高到快成為韓國人來台旅遊必買伴手禮!靠著3段式效能:阻斷油份吸收、加速代謝、排除囤積,免動刀就能輕鬆打造金秘書的孅孅好身材!圖片來源IG: cozypol、eunoia_in、gyu_min_、loeymee_、wallo222018、nanna91914
減出新高度!韓國網美圈瘋傳的「免動刀」甩肉神器大公開!

韓國歐膩這樣吃,萬年肉輕鬆say goodbye! 


每次看韓劇不是泡麵、燒肉就是炸雞配啤酒,想要好身材又不想放棄美食就從「阻絕油膩」做起!韓國美妝部落客Joy在IG上分享自己短短3週的減肉成果,照片中原本超緊繃的肚子變一片平坦、腰部曲線一出來後立刻拉長上半身比例,Joy表示除了平時就有維持的運動外,最大的改變是開始食用CHOYeR膠囊,餐前增加飽足感、餐後還能加強代謝,更重要的是吃多少排多少,完全不會有東西累積在身體裡。

比起過度的控制飲食搞壞身體,韓國歐膩們更主張「健康減」,從運動及飲食下手做好體內調理。CHOYeR以「1阻、2控、3排空」的方式,杜絕所有長肉因子,輕鬆又有效率的減回理想數字,現在就來看歐膩們為它為之瘋狂的原因!
(CHOYeR獨家三段式甩肉配方:https://goo.gl/avBzsP

吸空氣就飽!變身小鳥胃的「仙女食代S」

 
常聽到減肥的人說自己吸空氣也會胖,CHOYeR的「仙女食代S」則要讓你吸空氣就會飽!除了有能幫助增加飽足的藤黃果啤酒酵母外,更特別的是專利仙人掌萃取,富含一萬種植物營養素,有效降低食慾,只吃一點點也有大大飽足感!而讓韓國歐膩們欲罷不能的則是號稱「去腫救星」的玉米鬚萃取,能加速體內水分排出。平日早上飯前一顆,就能在提升代謝率的同時又止餓、消水,工作再忙也不怕暴食壞了減肥大計!

超越防彈咖啡!狂銷百萬份的「魔鬼羨窕S」

 
減少貪嘴外,更重要的是體內要不留一點油,那麼「纖界」最高規格—CHOYeR「魔鬼羨窕S」絕對能讓你火力全開!「魔鬼羨窕S」採用紅花籽油為基底,富含與防彈咖啡相同配方「CLA共軛亞麻油酸」能幫助替換體內不好的油脂,降低飯後熱量儲存。此外,富含植物膠質的「皂角」更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體內囤積物順暢排出。更特別的是,「魔鬼羨窕S」為市售獨家的「液態軟膠囊」,吸收率完勝粉狀、錠狀,15分鐘就能快速溶解讓身體吸收,不浪費任何一點精華成分,怪不得獲得韓國歐膩們『餐後吃完必有感』的高度評價!


吃大餐也不怕!瞞著閨蜜變身不長肉體質
 


減重時最怕遇到過節或閨蜜約吃大餐,尤其是那種勸你先吃再說自己卻超瘦的豬隊友,簡直氣到想拿體重計開砸!但誰說在這個期間都不能安心吃?只要先用CHOYeR「女王纖姬」餐前打底,阻斷油脂、澱粉和糖類吸收,高熱量通通沒再怕!
 
為了讓身體轉化為不易吸收油份的體質,CHOYeR女王纖姬特地選用「專利素食甲殼素」1g就能吸附800g油脂,效果大勝動物型甲殼素!包覆油脂後,再透過富含綠原酸的「綠咖啡萃取」加速分解。至於糖份和澱粉,則有專利燕麥萃取巴拿巴葉萃取能減緩吸收,同時補充膳食纖維。完全針對熱愛美食又必須控制身材的女性所設計,別說是閨蜜邀約,即使遇到過年大魚大肉照樣能維持好身材!

CHOYeR「纖體膠囊系列」針對甩肉三大阻力:高熱量、低代謝及排便不順進行改善,由內而外調理成「不長肉體質」,告別水桶腰和大肚肚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韓國歐膩們都提早在為夏天做準備,想跟《金秘書》一樣遊走辦公室時總是成為目光焦點,快一起減出漂亮的S曲線!

歐膩瘋代購的甩肉神器這裡買https://goo.gl/avBzs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