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紅翻天!超時髦韓國Tamburins金鍊護手霜 除了顏值還有高質感養護功能

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同集團Iicombined2推出的保養品牌Tamburins,金鍊護手霜成為韓國網紅必備,自2017年推出至今全品牌仍舊維持只有3件保養品,在首爾最時髦的江南區林蔭道成立旗艦店,每天都有人慕名前來。
紅翻天!超時髦韓國Tamburins金鍊護手霜 除了顏值還有高質感養護功能

Text/賽拉 Photo/賽拉、Tamburins@instagram

2017年9月才推出的Tamburins金鍊護手霜,其實就是韓國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同集團Iicombined2推出的文青系保養品牌,高顏值的金鍊護手霜一推出就被韓妞狂洗版,仿舊金屬頭搭配簡約霧面白色金屬鋁管,第一眼見到就叫人難忘。

Tamburins護手霜名為Nude H. AND Cream護手霜,品牌當初推出時,就像研發出能夠深度補水的保養配方,使用的是具有修護與滋潤效果的澳洲堅果油,給予乾燥雙手深層的滋養,同時又能留下柔潤清爽的質感,每一次洗完手使用都不怕黏膩感。

提醒在現場買護手霜時,一定要請店上的櫃姐幫妳直接以黃銅打洞器搓出開口,聽說不少人回家只能用工具開出小小的洞,很難擠出護手霜來。

除了護手霜,櫃姐私推質地像水一樣清爽的水精華,她透露韓妞非常在意保濕,不過她們跟台灣人一樣非常害怕負擔感,因此在研發時,就以像水一樣的輕盈感受來設計,當肌膚的油水處在最佳平衡狀態,便能抵禦外界的傷害。配方中使用了5種來自海洋的植物:甘苔(褐藻)、石花菜、昆布、海帶與一種在日本與韓國海域才有的羊栖菜,萃取出深層水精華,能迅速滲透肌膚,維持水潤肌質。

墨鏡Gentle Monster在設計時極為陽剛,因此品牌在繪製Tamburins瓶身草圖時,就將所有女性柔軟細緻的元素都放了進來,仔細端看瓶子頸部,彷彿女人頸項,線條極為優雅迷人,瓶口的波紋設計概念則來自於水滴落水面時的漣漪,充滿了藝術性格。

另外還有具有鎖水功能的臉部保濕霜,陳列在宛如藝術館的空間裡,將優質保養品詮釋得淋漓盡致,為了全新品牌上市,Tamburins也邀請了10位藝術師在旗艦店藝術空間中盡情表現個人對女人柔美美感的觀點,7月也將有第4款產品現身。

金鍊護手霜 26000 (約台幣710)
保濕霜 38000 (約台幣1040)
精華水 32000 (約台幣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