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脂粉未施卻一眼讓妳記住,《小偷家族》松岡茉優裸肌魅力在哪?

裸肌上鏡OK!無底妝OK!以真性情上位的松岡茉優從不紅的配角,到不可忽視的劇中寶石,她不只是可愛而已!
脂粉未施卻一眼讓妳記住,《小偷家族》松岡茉優裸肌魅力在哪?

是枝裕和《小偷家族》才剛獲得坎城金棕櫚,人氣扶搖直上的她,具備瀟灑氣質與出色演技,影壇起飛的明日之星居然願意零底妝參與#BareSkinProject #我行我素,以裸肌模樣出現在鏡頭前,呼籲女性拋開束縛,擁抱真實的自己,真的難能可貴。從興奮的期待任務、疑惑自己是否能達成,就算松岡茉優戲稱自己是不適合當偶像的「昭和顏」,但看到畫報上那晶瑩剔透的裸肌以及自信的眼神和仙氣,從她臉上滿意的微笑,我們知道,她真的辦的到!

但平時需要完美準備的她,其實一直對自己要用什麼角度才能呈現自己的美有堅持,這次她卸下心防,勇敢的在鏡頭面前真實表達自我與自信,都是因為有肌膚最堅強的後盾:SK-II青春露,松岡茉優她誠懇地說:「一開始當然擔心裸肌會不夠完美,但自從認真使用青春露後,發現肌膚更穩定,甚至熬夜拍戲在片場會卸妝濕敷青春露10分鐘,讓肌膚恢復水嫩透亮。青春露現在已經是我隨身必備的精華!」

而私底下的松岡茉優的生活哲學非常簡單,常穿的衣服大多都是素面為主,不僅好搭配也能更加襯托乾淨的臉蛋;展現不受紛擾外界影響的單純清澈。以電影《小偷家族》走紅,親和的穿透力,能夠在晚間劇、電影、日劇中自由切換角色,松岡茉優也將自己東京寶石的魅力飆到極緻,是經過平時積累的精淬才敢曬出裸肌光芒。

妳,也被這股真實的力量所震撼了嗎?

暸解更多#我行我素>>http://bit.ly/2KfUXvf
一起加入無底妝美肌風潮,立即線上預約前往全台百貨檢測,還能領取青春露10ml!>>http://bit.ly/2MtswH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