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了像自帶冷氣一樣立刻降溫!炎夏最需要的8款「薄荷」保養品,真的從頭涼到腳

夏日飆高溫,有時真的熱到連保養都提不起勁,這時候最適合出動「薄荷」保養品,用起來自帶涼感,第一時間就先為體表降溫,用起來更舒服。通常薄荷類保養品還會訴求幫助潔淨與控油,夏天用再適合也不過!
用了像自帶冷氣一樣立刻降溫!炎夏最需要的8款「薄荷」保養品,真的從頭涼到腳

Edit/Chiao Hung


歐舒丹馬鞭草冰沁凍凝膠
清透湖水綠的輕盈凝凍質地,有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微型氣泡,蘊含普羅旺斯馬鞭草葉精萃為肌膚保濕。清新檸檬調香氣,搭上薄荷,感覺更沁涼。也可在曬後使用,幫助舒緩肌膚。當然也可以置於冰箱冷藏後使用,沁涼感加倍升級!

 

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
選用英國薄荷與薑,特別添加10萬朵玫瑰淬煉出的玫瑰花蠟與辣木籽油修護成份,能給予雙唇極致深層修護,同時散發如古龍水舒緩清新氣息。

 

BOTANIST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
透明的瓶身配上Tiffany藍色字樣,從視覺上就感受到令人愉悅的沁涼,系列包含洗潤髮精、沐浴乳,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身體凝膠」,將西洋梨與鈴蘭雙重香氣包覆在Tiffany藍色葉瓣造型中,做成在透明的保濕凝膠內飛舞,浪漫療癒的外型超迷人,建議在沐浴後或乾燥時塗抹在身體上並加以按摩,葉瓣抹開便能釋放香氣。

 

Melvita 薄荷調理角質面膜
Melvita 首度推出的清潔型面膜,採用天然纖維泥質地,以植物粉末有效平衡肌膚油脂,細緻磨砂同時能清潔老舊角質與毛孔深處的污垢,加上薄荷精油的收斂作用與沒藥醇的舒緩力。讓肌膚更乾淨細緻、不泛油光。

 

↑Melvita不打廣告卻常熱銷到常常缺貨的小黑馬修護棒,今年同步改版上市,配方更溫和,一抹立即能重點調理不良膚況。

 

Jurlique薄荷平衡卸妝凝露
經過多年的研發,Jurlique萃取自家農場的珍貴手摘植萃,研發出高效純淨亮顏複方,包括樺木、金盞花、迷迭香、甘草等等,具有強效抗氧化能力,可溫和清除髒汙。其中這款保濕卸妝凝膠,內含卸妝油小分子並添加清新平衡薄荷菁萃,具有調理平衡與控油效果,很適合中性到混合性膚質。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型)
除了主打有深層淨化的檜木精萃幫助頭皮清潔,還有「水潤光澤髮芯賦活成分」滲透髮芯,延長秀髮水潤柔順的時光。尤其是控油款,因為多了薄荷精萃,洗淨後沁涼爽淨。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沐浴露
專為夏日設計的沐浴乳,添加「速攻型清涼薄荷+持續型清涼薄荷醇乳酸酯」雙重薄荷配方,可發揮兩階段清涼感。不僅沐浴時能享受到豐富綿密的泡沫,揮別汗水皮脂造成的黏膩感,洗後還能維持肌膚長時間舒暢涼快。

 

德國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
德國小甘菊的經典護唇膏採用了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與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為成分,口碑極佳,今年也新推出2款護唇膏,其中一個就是「薄荷迷迭香」,含有清新薄荷與迷迭香精油,使用時能感受到芳香的橙味與薄荷味。


炎夏8款薄荷保養品
歐舒丹馬鞭草冰沁凍凝膠150ml,NT1,380
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9ml,NT 1,190
BOTANIST 2018夏限定植物性舒涼身體凝膠200ml,NT550
Melvita薄荷平衡調理角質面膜75ml,NT1,480
Jurlique薄荷平衡卸妝凝露200ml,NT1,250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型)600ml,NT210
香草集沁涼檸香薄荷沐浴露300ml,NT500
德國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4.8g,NT12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