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化妝台上的法式保養學 用品味養成母胎美人

要了解一個女人的品味,從她的化妝台就能一目瞭然!全球公認品味獨到的法國女人,由裡到外崇尚簡約優雅,化妝台上的選擇同樣如此,只挑選肌膚真正需求的,而非盲目跟隨流行。而每一瓶上市商品都被讚譽為精品級保養品的Sisley,最近引爆熱議話題的限量版花卉圖騰全能乳液,盡顯法式美學,完全攻佔化妝台上的搶眼視線,仿若天生的美麗,也是可以是用後天品味細膩養成。
化妝台上的法式保養學 用品味養成母胎美人

文/Prish

圖片來源 iini434

完美女人的真相是….

「完美女人是不存在的!因為每個人審美觀都不同,所以除了靠化妝保養來妝點,還有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兩者相加才是最有吸引力的美麗。」法國貴族世家出身的Sisley品牌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Count Hubert d’Ornano),曾在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這樣說,在他眼中最美的女人,也就是伯爵夫人伊莉莎白多納諾(Countess Isabelle d’Ornano),被公認為全球最優雅的女性之一,身為波蘭女王孫女的她,從小就生活在充滿藝術品味的環境中。對於美,曾在時尚產業工作的伯爵夫人有著敏銳的天份與眼光,也成為Sisley研發、創作商品的基石!

藝術的感官魔力 伯爵夫人教妳如何美到心坎裡

早已晉升祖母等級的伯爵夫人,仍舊擁有保養得宜的好肌膚!被問到秘訣?她反而不贊同光靠整形、醫美來逆襲自然法則,「法國女人崇尚簡單、自然、有效的保養方式,藉由像是植物美容學所調製出來的護膚品來適度保養,就能幫自己打造現階段年齡最棒的狀態。」像是她的孫女從數十歲開始,就懂得出門前先以全能乳液打好肌底,讓肌膚維持隨時都能維持最佳狀態。

熱衷藝術的伯爵夫人,也將美學觀點表現在商品創作上,讓女人的美麗儀式多了份感官饗宴!像是找來波蘭籍雕塑家Bronislaw Krzysztof 創作月之戀香水瓶身,同時她也會支持自己喜歡的年輕藝術家,2018就首度攜手伯爵夫人疼愛的姪女Elzieta Radziwill,同時本身也是熱愛大自然與植物的藝術家,設計限量版全能乳液瓶身,以水彩風格的花卉圖騰,來傳遞生生不息的植物美顏能量。

女人要如何美到心坎裡?透過伯爵夫人的法式生活美學,讓我們學到了更多比追求外貌還重要的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